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ZARA对问题产品终于表态 可在全国门店退货

2011-05-06 11:07:24 作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京市消协社会监督与消费指导部主任罗刚表示,ZARA的产品到底有没有质量问题,飒拉公司必须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同时,应当向中国消费者做出书面致歉。

昨天,关于ZARA的问题产品的退换货问题,ZARA终于有了表态。从昨天起,消费者如果购买到ZARA的问题产品,可直接拿到全国任何一家ZARA门店进行无条件退货,无需出示小票。

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公关传讯总监许雪清表示,他们就此事向消费者表达歉意,今后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国的标准和法律。从昨天开始,他们已经陆续通知全国的各门店接受消费者的退换货,此次退货可以不出示小票。同时,消费者也可以更换同等价值的服装。

今年4月,因在3次比较试验中都被查出有服装未达标,北京市消协首次对洋品牌ZARA予以公开批评,指其漠视国内消费者权益。此后,尽管已将问题服装全国下架,口头承认服装质量有问题,但ZARA始终对已经购买不合格产品的消费者如何赔偿没有表态。

昨天,许雪清表示,在市消协比较试验中,部分服装出现标注含量与实测不同是因为标签失误,至于其他问题,他们接受并尊重中国质量报告的指正。

北京市消协社会监督与消费指导部主任罗刚表示,ZARA的产品到底有没有质量问题,飒拉公司必须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同时,应当向中国消费者做出书面致歉。

问题产品

外套大衣:货号0518/227/800,标称70%羽绒,实测51.1%。货号0398/705/707,标称含绒量50%,实测40.5%。

休闲裤:货号5627/594/700,标称含羊毛20%,实测10.6%。

责任编辑:翟琳琳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