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南非华商遭绑架幸脱险,警察涉嫌参与勒索

2011-05-23 09:26:35 作者: 中国新闻网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5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华商前往位于约堡西区的M41号路附近的华人店铺收款,在驾车返回途中被绑架,歹徒一度以受害者生命作为要挟,并勒索150万兰特用于赎人。

5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华商前往位于约堡西区的M41号路附近的华人店铺收款,在驾车返回途中被绑架,歹徒一度以受害者生命作为要挟,并勒索150万兰特用于赎人。

当日上午,一名华商前往那家华人店铺收款后在驾车返回途中,被两辆轿车尾随,他加大油门想摆脱后面的跟踪,几次转弯掉头穿插行驶都并没有摆脱后面车辆的跟踪,此时心急如焚的华商决定向就近的警察局开去,同时更加快了车速。

就在即将到达前方一个警察局的主要路口,突然一部警车横穿出来拦住他的去路,该华商心里一阵惊喜,马上停靠在警车的旁边,没有让他料到的是更加 残酷的事实,当时现场有两名以上警察,此时警察抽出身上佩戴的枪枝,讲了一大段他听得不太明白的英文,还没有等他做出反应,就让他趴在自己车的前盖上,猛 击他的头部与面部,受害者稍微咕咚一句话就招来警察的殴打,该华商此时才明白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抢劫案,脑子顿时一片空白,与此同时,尾随的两辆车也迅速地 开到警察旁边。

那两辆车里下来了3个持有枪枝的黑人,两辆歹徒车的驾驶员都没下车,三个持有枪枝的黑人跟现场警察用当地语言进行短暂的交流,歹徒与警察没有跟 该华商做出任何解释的情况下,以非常迅速的方式对该华商进行搜车与搜身,最后将该华商身上及车辆当中搜出的4万兰特放进警车内。

噩梦并没有就此结束,此时歹徒又跟警察说了几句话,其中一名歹徒钻进该华商的车辆中,将该华商的车辆开走,现场剩下的歹徒也分别钻进自己的车辆 中,此时,警察将一直趴在车盖上的华商准备押进警车内,此时该华商求救无门,又不愿意进入警车,只能用不太娴熟的英文跟警察求饶,但是没有想到换来的是一 顿劈头盖脸的殴打,把他强行地塞进警车内,向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开去。

大约开了45分钟左右,到了地方后,他们打开警车,把华商强行拽出来,该华商出来后一看四周荒凉,现场有两部匪徒的车辆和一部警车,多名歹徒和 警察围着他,估计警察和匪徒可能要给他一个绝望的想法来击溃他的精神防线,对他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又对他进行再一次殴打,打得该华商发出凄厉的惨叫,似 乎惨叫声阻止了歹徒的继续行凶,他们这时掏出枪,顶住躺在地上该华商的脑门,示意他不要呼救。

该华商强睁着被打肿的左眼,绝望地看着歹徒,此时歹徒告诉该华商让他把所有的钱交出来,该华商用不太娴熟的英文和肢体语言表示,身上只有这搜出 的4万兰特,没有更多的钱,并一再表示自己是打工的,说完以后,换来的是又一顿拳打脚踢,(在这个地点当中,只有一个警察参与了殴打,另一个警察似乎在不 远的位置警戒),该华商不断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打工的,没有太多的钱,只要可以拿去的让歹徒都拿去。

此时警察与歹徒似乎打累了,就让该华商跟家人打电话,并表示,他们可以放过该华商,条件是他的家人拿150万兰特送到他们指定的地点。如果不按他们的指示办理,将就地将他枪杀并掩埋在附近,让人永远无法知道他的下落。

此时华商已没有任何想法,生存的念头使他跪在歹徒的面前,嚎啕大哭希望歹徒放过他,并表示自己家庭困难,歹徒一脚将跪在地上的华商踢倒又接着揍了他几拳,这群歹徒看到华商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也就没有再为难他。

当时已临近下午3点半,已经绑架了华商近4个小时,与此同时,另外的歹徒已经将受害者的车开到亚历山大贫民区,警方根据卫星定位公司提供的地址 数据,派直升机来到亚历山大,直升机内的警察看到了华商的车,而且车中还坐着一个黑人,可是就在直升机盘旋的时候,车中的黑人可能预感不妙,就匆匆跳下车 跑走,可能还通知了其同伙,告之警察已经介入,提醒他们快点结束。

该华商看到歹徒走了以后,就挣扎着站了起来,辨别了方向朝家的方向走去,并且在一个加油站借了一个电话,拨通了家人的手机,家人驾车赶过来,将他带回家。受害人表示,虽然损失了4万兰特,可命保住了还是很庆幸,至于警察是否会抓住那些歹徒,他对此并不抱希望,不过家人已经报了警,他也会再到警局做详细笔录,他希望将这伙胆大妄为的歹徒尽快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唐晓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南非华商警察勒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