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美女网友征网友戴头套看电影 引特烈讨论(图)

2011-06-27 10:26: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市一名24岁的正妹(美女)段逸如因朋友打赌她不敢穿奇装异服上街,日前上网征求网友戴头套和她一起看电影《功夫熊猫2》,意外获100多人回应,段逸如从中选了武术教练、昵称“小白”的男网友,上周四二人分别戴着猫熊和巧虎的头套去看电影;当晚段逸如将过程上传到网络论坛上,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直呼“酷毙了”。

段逸如(左)和小白(右)戴头套搞怪看电影,网友大表赞赏。

段逸如展示收藏品,包括史迪奇睡衣与奇奇蒂蒂造型帽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一名24岁的正妹(美女)段逸如因朋友打赌她不敢穿奇装异服上街,日前上网征求网友戴头套和她一起看电影《功夫熊猫2》,意外获100多人回应,段逸如从中选了武术教练、昵称“小白”的男网友,上周四二人分别戴着猫熊和巧虎的头套去看电影;当晚段逸如将过程上传到网络论坛上,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直呼“酷毙了”。

戴头套搞笑买票

段逸如昨受访时说,自己很爱搞怪,大学时就爱搜集奇装异服,例如电影《星际宝贝》中的外星生物“史迪奇”连身睡衣、女仆装、猫耳朵、日本和服等都是她的战利品。

她表示,朋友认定她买这些东西只敢在家里穿,打赌她没勇气穿上街,为赌一口气,她上网征求戴头套一起看《功夫熊猫2》的伙伴,结果竟获100多人报名回应,最后段逸如选了和电影主角一样有了得身手的武术教练小白同行。

段逸如说,她和“小白”上周四先约在台北市某电影院碰面,然后一起去租猫熊与巧虎的头套,再戴着头套去买票,“小白”还当场耍了一套虎拳,电影院工作人员看到他们都忍不住笑出声。

“赌赢了很开心”

段逸如当晚把戴头套看电影的过程上传到网络上,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网友Tendo:“酷毙了!”民众詹先生说:“我自己做不到,这位小姐很有勇气!”

段逸如说,打赌赢了很开心,二人的电影票钱和租头套共约900元新台币,全由打赌输的朋友埋单,未来台湾电影《赛德克.巴莱》上映时,还计划组团穿剧中人物服装一起支持该片。

责任编辑:翟琳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