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小三对出轨男人的绝妙评价

2011-06-27 13:14:20 作者: 广秀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如今我也做了母亲,我很欣慰当初的选择,没有继续跟他黏糊下去,我也很歉意当初对那位妻子的伤害,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许,这就是分开的魅力吧……”  这张帖子把出轨男人的丑恶嘴脸展示得淋漓尽致,实在值得女人们玩味和思考。

下面是一个小三在我的博文《小三姐姐,求求你放过我爸爸》下的匿名跟帖,初看惊诧,再看绝倒,特整理出来跟大家分享:

“曾经,我也是个小三,在我大学即将毕业时,碰到了那个男人,并不知道他已婚的事实,只是觉得遇到了,谈一谈也可以,就这样跟他开始了一段恋情。一年后才知道他是已婚男,女儿只有2岁。

现在想想,他真是个贱男人。跟他在一起时,我生活能力很差,不会做饭,不会收拾家,也不像他妻子那样处处迁就他。他妻子我见过,人很漂亮,甚至比我还漂亮;只不过文化程度没有我高,但很顾家。可是,在我面前,他一直说他妻子笨,脾气不好,没文化,他俩在一起没有共同语言。而我则浑身上下,哪哪儿都是优点。

他在我眼里说不上讨厌,起码我不是特别爱他。谈恋爱那会儿,我不给他发信息,他就着急;我保持沉默,他就手足无措;如果我故意关机,他会寝食不安。

他说我把他折磨得“生不如死”,无论什么节日都给我送花送礼物,还上赶着要给我买房买车.而他的妻子和孩子,一个月生活费他只给1500元还嫌多。

其实,这些东西我根本没有向他索取过,不爱一个男人的时候,对他提供的物质享受也不会感兴趣的——当然,我说的是自尊自立的女孩子。

我只是忍不住想:这样的男人多贱哪!妻子再怎么对他好都被贬得一无是处;我再怎么冷落折磨他,他都殷勤备至,甚至还表示愿意为了我而离婚。

这种昏头的迷恋是真爱吗?能经得起岁月考验吗?就算他真的离婚娶我,又有什么好处呢?他的家庭破碎了,而我也会变成黄脸婆,重蹈他妻子的覆辙。

我有工作,能养活自己;我喜欢自由和自尊的感觉,不需要做小三。再加上,他妻子当时特别痛苦,曾经两次割腕。我在电话里一再告诉她:“你放心,我不会要你的老公的,也只有你看他这么好”。

我选择了成全他的家庭。他很伤感,说我不如他老婆爱他。我说:“那就让她好好爱你吧”,然后,绝然离开。

如今我也做了母亲,我很欣慰当初的选择,没有继续跟他黏糊下去,我也很歉意当初对那位妻子的伤害,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男人还真是贱呐,虽然我现在已经结婚生子了,他居然还是对我念念不忘。也许,这就是分开的魅力吧……”

这张帖子把出轨男人的丑恶嘴脸展示得淋漓尽致,实在值得女人们玩味和思考。据此,我也想提醒大家:

1.很多时候,男人出轨不是妻子不好,只是其劣根性在作怪,即:得不到的才是好的,吃着碗里的,又贪恋锅里的那点香。女人越把他当回事儿,越被他踩在脚下,越鄙视他,疏远他,越被他当宝捧在手心。

2.“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得着不如偷不着”,所以,女人要让男人终生念念不忘,痴痴怀想,最好的办法是让他再想都得不到,尤其是对已婚男人,坚守这条底线绝对的不损人又利己。

3.现实生活中,正因为男人出轨后,妻子苦苦挽留,小三又死缠烂打,才让男人高估自己,逍遥地穿梭在两个女人之间,理直气壮地享受那种“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快感;如果妻子在知道丈夫出轨的那一刻就绝决地离开;如果未婚女子对已婚男的炽热追求都嗤之以鼻。相信,因出轨而导致的家庭悲剧会大幅度减少。很多时候,是女人的不争气和自相残杀助长了男人的劣根性。

责任编辑:翟琳琳
来源: 新浪博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