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网传井冈山大学连环女尸案 校方称纯属谣言

2011-06-27 14:05:53 作者: 王昊阳 周榕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网帖流传江西井冈山大学出现多起连环女尸案,称有5名女生非正常死亡。”  6月22日清晨7时许,一民工在井冈山大学校内北区,毗邻吉安市青原区河东街道工业园旁的一个人工湖里,发现一具漂浮的年轻女尸,随后报警。

近日,网帖流传江西井冈山大学出现多起连环女尸案,称有5名女生非正常死亡。6月26日下午15时,江西吉安警方与井冈山大学校方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称,除6月22日该校外国语学院一名女生非正常死亡外,未发生其他学生非正常死亡事件。

井冈山大学表示,近日网上有关该校其他学生非正常死亡等信息均不属实,纯属谣言。该校对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造谣者责任的权利。

近日,网上流传井冈山大学发生多起女尸案,发帖者称:“今年5月24日,在该校湖心亭旁发现女尸一具,学校消息封锁”;“ 6月3日,有同学在井冈山大学北区山上发现女尸两具,据称是被掩埋在山顶,经那些天大雨冲刷才得以看见。学校封锁消息。”

6月22日清晨7时许,一民工在井冈山大学校内北区,毗邻吉安市青原区河东街道工业园旁的一个人工湖里,发现一具漂浮的年轻女尸,随后报警。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受害人年约18岁,福建泉州人,是井冈山大学大一女生。

“井冈山大学出现连环女尸案”这一消息经网络迅速传播,引起不少人恐慌,并给该校造成一定影响。6月26日下午15时,井冈山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吉安市青原区公安局以及学校有关负责人先后通报了井冈山大学一名女学生非正常死亡以及初步调查情况。

据井冈山大学官方网站公布的通报称,6月21日晚,井冈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发现一女生深夜未归,随即组织师生校内外寻找,并报告公安110和校园110组织巡查,未果。

6月22号早上7点40分左右,在井冈山大学黄坑水库发现一女性死者。经打捞辨认,确定死者系外国语学院一名女生。事情发生后,井冈山大学配合公安部门开展调查工作,在第一时间通知该女生家长前来学校协商处理。

据外国语学院反映,该同学性格比较内向,很少与同学散步、谈心,也从未与哪个女生深入交谈,和玩得最好的同班女生也没深入交谈过。据其男友反映,6月21日中午饭前饭后一起聊天时,该同学谈到上午数学考试不理想以及自己的身体及家庭情况等,心情比较沉重。

截止6月26日上午,调查的初步情况是:法医现场尸表检查未见任何损伤,没有搏斗痕迹,死者生前溺水死亡征象明显。

公安机关证实,该同学的非正常死亡到目前没有发现有犯罪行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为他杀。目前,已根据家属要求进行了尸体解剖,尸检报告要一段时间后才能出来。

据公开资料显示,井冈山大学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建于1958年,是一所由江西省政府和教育部共同重点支持建设的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完)

责任编辑:翟琳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