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俄罗斯中学毕业生烧钱疯狂音乐会

2011-06-28 15:2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莫斯科中学生最后的毕业晚会上,男生们扒下了脖子上不舒服的领带,把它们塞进了裤兜;女生们纷纷脱下了昂贵的高跟皮鞋,光着脚在热乎乎的路面上一蹦一跳。据悉,俄罗斯中学毕业生为了毕业日到来花费不菲,很多学校的毕业晚会为举办得更加隆重,要租用豪华轿车、召开现场音乐会、租用高级饭店等。

在莫斯科中学生最后的毕业晚会上,男生们扒下了脖子上不舒服的领带,把它们塞进了裤兜;女生们纷纷脱下了昂贵的高跟皮鞋,光着脚在热乎乎的路面上一蹦一跳。学生们不是在蹦迪,就是在开怀大笑,“明星工厂”电视台也高扯嗓门为这些毕业生们大喊大叫。 

家长们刚才还看到自己的孩子穿着正装、梳着节日发型、做过美容的,但仅仅几小时之后,公主和王子的形象已荡然无存了。 

据悉,俄罗斯中学毕业生为了毕业日到来花费不菲,很多学校的毕业晚会为举办得更加隆重,要租用豪华轿车、召开现场音乐会、租用高级饭店等。 

 

 

 

 

 

 

 

责任编辑:翟琳琳
来源: 环球网论坛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