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豪门“剩女”希尔顿:我不是被宠坏的富二代(2)

2011-07-08 11:18: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好莱坞媒体报道,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刚与前男友分手仅仅一个礼拜,便火速锁定新欢好莱坞导演托德菲利普斯,两人还在一场海滩派对上,不顾旁人眼光忘情热吻。今年30岁的帕丽斯希尔顿笼络世界粉丝的心不仅仅因为她是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还因为她的出位行为、性感的外表、古怪的言论。

1 不是富二代靠自己赚钱养活自己

华商报: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含着金钥匙出生,从来也没有为钱发愁过,大家都叫你富二代。

帕丽斯希尔顿:我认为关于我最大的误解是我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富二代。但实际我不是,事实恰恰相反,我不希望大家称呼我为希尔顿的孙女。我希望大家叫我帕丽斯。虽出身豪门,但我绝对不是被宠坏的小孩。我不愿意做家族寄生虫,不拿家里一分钱,自从成年后我就像普通人一样打拼挣钱;经过几年的打拼,我就赚了几个亿,或者更多。我还做演员、作家、歌手、设计师等等,做我想做的一切,并一步一步将自己的梦想实现。

华商报:有人认为你曾经口无遮拦,但现在却经常保持沉默,是什么促使你做出这种转变?

帕丽斯希尔顿:所有人都认为我很愚蠢。但实际上我比大部分人都聪明。我认为做一个愚蠢的美人是很睿智的事情。在电视上我装聋作哑是因为我觉得这样做很有趣。我在媒体前装聋作哑,而他们却是胡乱猜疑,实际上我是在看他们的笑话,他们以为我是蠢驴,但真正的小丑是他们。

2 不需要搏出位赚名气最痛苦外出

华商报:你似乎被前男友出卖过,把你们曾经亲热的视频放到了网上,被全球数以万计的网民浏览,有粉丝说是为了出名?

帕丽斯希尔顿:我需要靠这个出名吗,我对视频本身毫不关心,有人这么说会让我想起这种事情是他们没有经历过的。自从我的前男友那样对我以后,我再也不会和他讲一句话了。他在所有接受的采访中所有对我说的话都是他自己自娱自乐。

华商报:现在很享受所拥有的名气和财富吗?这可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东西。

帕丽斯希尔顿:一点也不,我再也不想外出了,太痛苦了。所有人都在说,“我们做个交易吧,我能给你拍一张照片吗?我就在想,这些人都是失败者,所以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3 最痛恨自己脚太大无法穿上漂亮的鞋

华商报:粉丝都说你是个完美的女人,甚至把你和玛丽莲梦露和戴安娜王妃相比较,你有什么看法?你认为自己有什么缺点吗?

帕丽斯希尔顿:我们不是同时代的人,所以我不做比较,但是我仍然尊重她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如果非要让我找自己的缺点的话,我不得不说,我对自己的身体深恶痛绝。我有一双大脚,真是太悲惨了,因为当我在精品店看到各种各样漂亮的鞋子,我勉为其难地把它们套到我的大脚上时,看上去我的一双大脚就像小丑一样可笑。

华商报:什么时候结婚,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帕丽斯希尔顿:我是一个随性的人,随时随地都有结婚的可能。如果我哪天结婚了,我必须要和一个愿意做我永远的粉丝的男人在一起,而且他必须把我像公主一样对待。

华商报:听说你把养宠物当做嗜好?

帕丽斯希尔顿:我喜欢动物,我觉得动物很忠诚,我认为每个女人养“宠物”她才会更加“完美”——卫生间里养一只水貂,车库里养一只老虎,床上养一个猛男,然后家里养一个仆人为所有的事情买单。

责任编辑:翟琳琳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