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90后大学生暴强简历:缺少专长月薪自减500元

2011-07-13 11:44: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基本价值:1800元

作为一个国家直属重点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在16年的求学生涯中耗费了父母大量的金钱和感情,需要足够的物质支持来回报家人和提供个人生活基本费用,并用于支付工作技能的进一步的发展。

2.技能价值:-500元

明白自己作为一个新闻专业学生缺乏“一技之长”,所能干的工作似乎任何专业的人都可以胜任,但我的优势只有在进入某单位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后才能有所发挥。为了感激贵单位给予这个“进门”的机会,认为应该减去500元的月薪。

3.性格价值:100元

开朗活泼幽默的性格,能最大限度地使一个团体士气高昂,在愉快的氛围中保持工作的高效。

4.专业知识价值:500元

我的专业课成绩在新闻系中名列前茅,已经获得免试读研机会并自愿放弃。在报刊杂志上发表的稿件和文学作品得到了老师和实习单位一致肯定。

5.个人意愿价值:500元

有努力工作以证明自己社会价值的强烈愿望,虚心好学,希望可以向一切有经验的前辈学习,不放弃一切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任劳任怨。

6.经验价值:-500元

深知自己的经验欠缺,没有独立地完成过一次完整的学术研究,也没有组织过大型的社会采访,但是请相信,作为一个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综合素质的社会新鲜人,我会很快完成从学生到新闻工作者的过渡。

7.品德价值:200元

诚实,勤劳,敢于承担重任并付出全部热情和能力,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8.个性价值:-100元

我必须很惭愧地坦诚相告,我不具备一个“闯将”的个性特点,面对机会时需要一个强有力的领导和集体来督促我不断进步。因此我愿意从自己的工资袋里抽出100元。

责任编辑:翟琳琳
来源: 扬子晚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