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专访布帅:奖金一分没少拿 国足选帅条件很可笑

2011-07-14 10:54:05 作者: 德拉戈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从克罗地亚返回中国,与足协就国奥无缘伦敦奥运会进行了总结,并且就自己与足协未来合作的问题进行了磋商。昨晚,已经抵达上海的布帅接受了网易体育的专访,就国奥队的总结、与足协的合同以及自己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近日,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从克罗地亚返回中国,与足协就国奥无缘伦敦奥运会进行了总结,并且就自己与足协未来合作的问题进行了磋商。在会谈结束之后,布帅与足协的合作已经宣告终止,而是否有机会继续留在中国则还没有定论。昨晚,已经抵达上海的布帅接受了网易体育的专访,就国奥队的总结、与足协的合同以及自己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布拉泽维奇(资料图)

以下是专访实录:

网易体育:这两天您与足协进行了会谈,关于谈判的结果,能给球迷说说吗?

布帅:是的,我跟中国足协的领导进行了会谈和总结,需要指出的一点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依然非常良好,他们对我也给予了极大的尊重。足协对我在国奥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这是一份准确和完美的报告,让我很感动。虽然结束了在国奥的执教,但我与中国足协之间依然存在着长久的友谊。

网易体育:正如事先预料的那样,您与足协之间的合作结束了,接下来会怎样?

布帅:对,我们之间的合同终止了,虽然没有完成打进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但足协表示将如数支付我的奖金。在这里我要对在我工作期间,足协在各方面给予的巨大帮助表示感谢,比如客场打阿曼时,国奥球员使用的防高温的袜子、背心等,很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

网易体育:那您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布帅:现在我人在上海,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家的感觉,这里的球迷对我的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在收到另行通知之前,我将呆在上海。

网易体育:您的意思是正在等待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邀请?这两天媒体对此也有所报道。

布帅:暂时而言没有任何邀请,但我相信会有新的机会出现,至于什么时候会发生,我也不知道。

网易体育:最近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在为国家队选择外籍主帅,您认为这对于您来说是一次机会吗?

布帅:这个可能性不大,因为我听说万达方面对于主帅的要求是60岁以下,显然我并不符合要求。我觉得制定这个限制性条款的人很可笑,当他到70岁的时候,他肯定会觉得现在的限制很愚蠢。你想想,中国的国家领导人大多数是在70岁左右了,既然他们能领导一个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那么一个70岁的教练为什么不能执教一支球队呢?我很不理解。

责任编辑:翟琳琳
来源: 网易体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