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9大出国类考试2012年安排出炉 GMAT6月将有改革

2012-01-24 21:34:14 作者: 刘慧磊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2年的各项出国类考试,考生们明显感觉到了备考压力越来越大。除了备考内容本身,还有哪些方面是需要考生第一时间关注的呢?本期,我们搜集了9大出国留学类考试2012年的最新安排情况,为大家今年的考试提前提个醒。

托福:呈现三大变化

托福主办方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近日开放了2012年托福考试的考位,考生可开始网上预订。2012年共安排35场考试,近百个考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中国办公室高级专员林琳表示,托福考试上半年需求相对较淡,下半年考位比较紧张。从暑期到10月份,美国教育考试中心会释放更多考位。

2012年托福三大变化:考生要持身份证参加考试;至少在开考时间前30分钟进入考场;替考、使用电子设备、夹带等违规行为将被立即停止考试并取消成绩,甚至禁止再度报考。

雅思:可申请成绩寄送

2012年雅思考试已开始接受报名。全年共安排了47个考试日期,在39个考点举行。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向记者透露,1月4日起,考生可在网上申请成绩寄送等多项服务,具体措施包括正式在雅思官网推出考后服务平台(PTS),提供一站式在线服务,包括在线申请额外成绩单寄送,在线申请成绩复议,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在线支付考后服务费,在线查询各项服务进展状态。

GRE:考位很充裕

近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放出了2012年上半年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6次考试的考位,约为每月一次,考位大大充裕。

GMAT:6月将有改革

据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GMAT呼叫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北上广三城,每周二、三、四均会举办考试,考生每个月可参加一次考试。

GMAT主办方亚太区经理余菁维说,2012年6月5日起,GMAT将改革,取消一篇作文,增加“综合推理”部分,包括 12 个考题,单独计分,考查的是商学院所看重的分析图表、数据与综合推理能力。其余保持不变。申请人依旧可以凭借2012年6月5日前的GMAT分数申请院校,院校将公平合理对待新旧分数。

责任编辑:大梨
来源: 扬子晚报
1 2
相关推荐: 改革考试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