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中国留学生纽约遇车祸 着深色服装违反交规成祸源

2012-02-21 14:44:52 作者: 李子莹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18岁中国留学生熊某与17岁越南留学生王某,去年11月15日于纽约上州普拉茨堡被同校17岁学生仁特(Brandon Rennert)与同龄女友多娜(Samantha Donah)驾驶小车撞毙。而肇事车更燃起大火,致四人当场毙命。普拉茨堡警方17日公布意外调查结果,证实两留学生因穿深色衣物及不走人行道引致此起夺 命车祸。

州警巡官Lt. Robert LaFountain 表示,18岁中国留学生熊某和17岁的越南留学生王某,出事前身穿深色衣物,正步行返回在小镇秘鲁的住所。但他们并没有走在马路旁的人行道上,而是走在了马路另一侧的车道上。

驾驶肇事小车的17岁学生仁特和当时坐在其身旁的女友多娜没有及时看到正在路上行走的熊某和王某。当仁特和多娜发现熊某和王某后,马上紧急剎车 及转方向盘,但小车转向过度,导致失控撞上熊某和王某,其后再撼石壆,更马上着火焚烧,酿成夺命惨剧。警方经调查证实,驾驶肇事小车的仁特和多娜并无酒后 驾驶及服食药品。

熊某、王某及仁特出事前就读西顿天主教学校,而多娜则就读比克曼桢(Beekmantown)高中,熊某家人已于上月把熊某遗体安葬于西顿天主教学校旁。

责任编辑:大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