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日籍女生坠楼身亡 与情感问题有关

2012-03-01 17:06:38 作者: 申志民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昨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一日籍女留学生,在校内坠亡。校方表示,正在抓紧进行善后处理。另据中新网报道,经初步了解,该学生坠楼原因与情感问题有关。

“中国传媒大学47号楼一女生在今天14点左右坠亡……目前警察已到现场。”昨日,一网友发微博称。

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坠楼女生躺在地面上,身盖白布,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

昨日,中国传媒大学一学生称,坠楼的女留学生是自己的同学,为日籍华人,是该校国际交流学院研一学生。事发后,有同学发现了该留学生的一个手提包, 包内装有其写给全班同学的遗书。遗书称,“很感谢大家的关照,和大家相处我很开心,请原谅我愚蠢的决定……”遗书并未写明轻生的具体原因。

昨日,坠亡女生的微博上,网友纷纷点起蜡烛,祝愿她走好。

昨日,中国传媒大学官方网站发消息称,坠亡者为2011级留学研究生(日籍华人)。目前,学校正在抓紧进行善后处理。

逝者

“邀大家参加生日聚会”

传媒大学一学生称,坠亡同学汉语很流利,人非常开朗,和班上的女同学关系尤其要好。开学后,还专门从东京为班级同学带了不少礼物。“3月6日是她的生日,已邀请了同学去参加生日聚会,我们都给她买了生日礼物,但是,她却去了天堂……”

责任编辑:大梨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