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创业学园 / 正文

Intuit:看创业公司如何“华丽转身”

2012-08-15 14:19: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财务软件公司Intuit调查显示,2010年以来,超过53%的创业公司通过业务转型得以生存下来。Pivot(转身)如今是硅谷的流行用语,也是很多成功企业家最明智的决策之一。市场在变化,消费者的态度在变化,技术在变化,企业自然也要随之而变。今天,对于小企业来说,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将产品或业务全面改革,随之而来的挑战是改变企业基础设施或人力调整。

毫无疑问,做出改变的决定是痛苦而艰难的,但优秀的创业者和企业家并不畏惧变化。硅谷很多优秀的企业或创业者都有过“华丽转身”的经历:Twitter的创始人Evan Williams最初创立的是Odeo视频分享公司,最终在Odeo垮掉之前将其卖掉,并全身心地投入到Twitter项目上。Instagram 联合创始人Kevin Systrom最初开发的是一款图片位置标记程序Burbn,后来Systrom发现用户对图片分享功能更加感兴趣,于是把图片功能从Burbn独立出来,创建了Instagram,最终以10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Facebook。下面通过一张信息图来看看创业公司是如何实现“华丽转身”的:

\

责任编辑:纪璇
来源: 雷锋网(深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