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创业学园 / 正文

硅谷最火的15家创业公司

2012-08-20 17:12: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我们了解到了目前硅谷最热的创业公司。

Crowdtilt :帮助聚餐的朋友们更方便的支付

成立时间:2011

业务:群体消费

特色:可能每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一大堆朋友们在一起聚餐,等到结账时,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卡簇拥在结账柜台前,这样很不方便。

而Crowdtilt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它将朋友们参与聚会所需的费用聚集在一起一次性支付。

Crowdtilt通常会被人们归类在众包基金的分支下。但事实上Crowdtilt的用途在于帮助朋友们在聚会时更方便的支付。

Exec:帮助解决初创企业零活儿

成立时间:2012

业务:众包任务

特色:与其花大量的钱在雇佣一个全新的办公室经理还不如通过Exec雇佣一个专业的人。对企业来说,这个人能很快进入角色并完成所有办公室经理需要做的事情。

Exec是Justin Kan创立的第三个公司,之前他曾创办过Justin TV。招聘时需要通过各种求职网站筛选所需的应聘者,当然你还不能保证你招来的人就百分之百的能胜任,那么为何不选择Exec为你推荐的专业人员呢?

Vayable:将改变你的旅行方式

成立时间:2011

业务:旅游

特色:目前,要组织一次旅游花费的时间还是太长了。Vayable的创始人告诉我们,基本上你得花费3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组织一次旅游。这太浪费时间了。

而Vayable能帮你把这准备的过程缩短在5分钟内解决。你只需要购买一次经验,就可以了解这次旅游所有需要注意的细节,让你享受一次完美的旅游。

Stripe:一种新型的企业支付方式

成立时间:2010

业务:支付

特色:我们现在的支付方式还大多停留在使用一大堆信用卡、银行卡或者一些新兴支付商们提供的支付方式,而通过Stripe,你需要你在网上输入几行密码就可以支付。

我们难以估量这种支付带来的影响。对于初创企业来说,支付过程仍然是他们面临的最头疼的问题,而Stripe简化了这个过程。

Postmates:让快递当天到达成为现实。

成立:2011

业务:快递

特点:Postmates接入现存的快递员网络,在这之前,这些快递员为了提高效率,只能使用Craigslist网站。

现在,Postmates推出一款新的应用“Get It Now”,确保人们一小时之内收到快递。现在有大量的企业也想进入这个“当日到达”的业务,但Postmates是少数企业中做的最好的。

Getaround:刚刚获得一大笔融资

成立:2011

业务:快递

特点:Postmates接入现存的快递员网络,在这之前,这些快递员为了提高效率,只能使用Craigslist网站。

现在,Postmates推出一款新的应用“Get It Now”,确保人们一小时之内收到快递。现在有大量的企业也想进入这个“当日到达”的业务,但Postmates是少数企业中做的最好的。

Parse:让创建一个新的应用更简便

成立时间:2011

业务:应用

特色:创建一个应用的过程实在是太复杂了。想象一下,如果创建应用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将会发生什么呢?

Parse的出现,就是让创建应用更简易。Parse旨在帮助开发者们访问最流行的应用开发具体细节,比如链接到Facebook或者启用推送通知等。开发者们不再需要自己花时间开发这些功能,而可以把精力放在产品上面。

Klout:人们仍旧一直在查看他们的Klout分数

 

成立时间:2008

业务:在线名气评分

特点:即便人们是爱恨交加,但还是忍不住到Klout网站上查看自己的名气排行。而最近,Klout也刚刚完成了他们网站改版,使网站朝着更专业、更权威的“社会影响力排行”发展。

Yardsale:本地在线电子商务

成立时间:2012

业务:电子商务

特色:当ebay诞生时,有一大批社区人员大量的在上面出售货物。

但是随着ebay这十来年的发展,它越来越着重于为大型零售商提供服务,把这些社区单位的人们遗忘。

Yardsale致力于重新为像社区这种小团体的交易提供服务,你可以通过Yardsale提供的移动应用来完成本地商品的购买、出售。

Path:让马克扎克伯格担心的应用

成立时间:2010

业务:社交网络

特色:如果你为你Facebook拥有成千上万的好友而感到头疼,你可以选择Path。

Path是一款更私人化的应用,帮助你与你更亲密的朋友保持联系。Path在iphone和android上设备上的UI设计非常漂亮,它被认为未来将替代Facebook的产品。

Square:将支付变得更感性

成立时间:2009

业务:支付

特点:Square最近刚刚发布一个新的收费方案,这将让企业在支付过程中不再需要支付每次刷卡的费用,取而代之的是月租。

这中模式是对传统的支付行业的收费模式很大的改变。

由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创办的Square,现已经逐渐成为一种针对小企业主的支付提供商。

Kixeye:它的存在证明了Facebook上的游戏并没有全部死掉

成立时间:2007

业务:社交游戏

特点:Facebook平台上的游戏的处境现在是越来越糟糕。Kixeye却是一个例外。

Kixeye是专注于传统游戏发烧友市场的游戏开发商,尽管在用户数量上,Kixeye并不像Zynga的玩家那么多,但它赚的利润却更多。

责任编辑:纪璇
来源: 创业邦杂志
相关推荐: 硅谷创业公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