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15位硅谷创业公司新锐CEO

2012-09-05 12:2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继扎克伯克声名远扬之后,又一批更趋年轻的新锐CEO们登场了。他们把自己周游世界的经历变成产业,把游戏做成事业。你认识他们吗?

Will Harbin——Kixeye的CEO

Kixeye的CEO Will Harbin会告诉你,Facebook游戏还没有死。因为Kexeye所吸引的那部分游戏玩家,比起玩农场游戏的普通玩家,为游戏付的钱多多了。在一个用于招聘的视频里,Will Harbin戴上马头面罩,开着直升机从办公室总部办公室里飞出来。这个视频塑造了Kixeye很有爆点的公司形象,吸引了大批用户。

Travis Kalanick——Uber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Uber提供私家车搭乘服务。 在旧金山,想打到出租车是很难的。但自从有了Uber,打车不再是什么大问题了,虽然它仍然十分贵。Uber提供的私家车的花费仅略高于普通出租车车费。

Jamie Wong——Vayable公司CEO

Jamie Wong能说多种语言,并且一直在世界各地旅游。她创立的公司,旨在让更多的人拥有和她一样的经历。通过Vayable,你制定旅行计划的时间可以缩短到五分钟。借助这个平台,你可以获得独特的旅行经验,比如你可以与一位法国学生一起同游卢浮宫,而不是跟随旅行团乘坐旅行大巴。

Sam Zaid——Getaround公司CEO

Getaround提供点对点汽车租赁服务,它的汽车租赁服务项目没有增加新的汽车到路上,而是更好地利用了现有汽车的闲置时间。Sam Zaid是业内最聪明也是最勤奋的CEO之一。Getaround证明了,人们很愿意利用自己汽车的闲置时间获得一些额外收入。这家公司最近又融资了 1390万美元。

James Beshara、Khaled Hussein——Crowdtilt公司CEO、联合创始人

Beshara的初创公司解决的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想象一下:你在一家餐厅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吃饭,晚餐是AA制的,但是大家都希望用自己的信用卡结算。Crowdtilt的主要用途在于汇集基金,然后在集体活动时,方便的一次性支付。

Bastian Lehmann——Postmates公司CEO

Bastian Lehmann的本地送货服务公司Postmates提供当天送达服务。用Postmates服务,你在同城买了任何东西,1小时内会收到快递。如果亚马逊能够利用该公司的服务,情况会怎样呢?

Tikhon Bernstam——Parse公司CEO

Tikhon Bernstam启动了一个可能是2012年最重要的应用。它通过提供一些函数或者其他内容,帮助用户开发其他应用。 比如,关联Facebook,这是每个应用必备的,但是弄起来不容易,有了Parse就简单多了。

Aaron Levie——Box公司CEO

Box公司是数十亿美元创业公司俱乐部的最新成员。该公司经过最新一轮的融资,估值已达到10亿美元。Aaron Levie是硅谷最有趣的CEO之一,手里经常拿着一叠扑克牌变魔术。

Patrick Collison——Stripe公司CEO

Patrick正在为IT界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支付--提供一个解决方案。 自从走出YCombinator,Stripe已经迅速成长为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这对APP开发者们来说是件大好事,支付这一块通常花去他们几个月的时间,有了Stripe,几行代码就搞定了。

Joe Fernandez——Klout公司CEO

无论嘴上说爱它还是恨它,在旧金山湾区的每个人都经常看看自己的Klout得分。Klout是是一个评估用户社交网络影响力的网站。不想只做一个评比的工具,Klout在努力寻找自己的定位。

Ryan Mickle (左) 、Ed McManus——Yardsale的CEO、联合创始人

Yardsale是一个应用程序,主要目的是给本地销售重新带来社区的感觉。Ryan Mickle和他的团队已经从YCombinator毕业。

Emmett Shear(左二)——Twitch.tv最初的创业团队

在创办一年后,Twitch.tv的每月访问人数达到两千万。该网站实时播放职业玩家打网络游戏的视频。Twitch.tv原名为Justin.tv,目前由Emmett Shear运营。

Justin Kan (左二)——Exec公司创始团队和CEO

Justin Kan已经通过YCombinator运作了三家公司。他的第三家公司,一家名叫Exec的初创公司旨在为人们提供实时的、可信赖的外包服务。 Exec会把任务请求派发给附近的能够胜任这一工作的人,用户须为任务支付至少25美元的时薪。

Dave Morin——Path的CEO

Path现在足以让Facebook感到紧张。创始人的初衷是为他的用户提供最好的私密社交体验,而并非为了打败Facebook。Path在移动设备上的界面设计很漂亮,远超Facebook在移动终端上的产品。

Daniel Gross——Cue的CEO

Daniel Gross是YCombinator的第一个以色列创业者,他加入Ycombinator孵化器的时候只有18岁,那时他高中刚毕业。他目前也是硅谷最年轻的CEO之一。他将私人搜索引擎Greplin发展为私人助理应用Cue。

(Via.businessinsider译/Anna )

责任编辑:Locyanve
来源: 快鲤鱼
相关推荐: 硅谷新锐创业公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