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50岁BBC男记者不堪女同事性骚扰自尽

2012-10-30 09:36: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广播公司(BBC)又传性丑闻,不过这次的受害人是一名50岁的男记者。他因无法忍受一名女性员工对其多次性骚扰,于22日自杀身亡。

英国广播公司(BBC)又传性丑闻,不过这次的受害人是一名50岁的男记者。他因无法忍受一名女性员工对其多次性骚扰,于22日自杀身亡。

英国广播公司。(资料图片)

BBC记者乔斯林。(资料图片)

本报讯 英媒最新披露,BBC记者乔斯林在5年前被一名女同事“盯上”,多次对他性骚扰,最终自杀身亡。

据悉,在乔斯林拒绝她的性要求之后,这名女性向他发了许多辱骂性内容的简讯,通过这种方式诅咒和贬低他。在乔斯林向公司投诉这件事之后,公司管理层有“许多机会”来干预这件事,但他们 “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帮助乔斯林”。

乔斯林在求助无门的情况下,在前周撞巴士自杀未遂后,被送往精神病院。上周一,他被发现用塑料袋包着头部,窒息死亡。

BBC日前被爆出已故主持人萨维尔涉嫌性侵300人,其中还包括未成年少女,但他多年来一直被总裁恩特威斯尔包庇。包括这次传出的性骚扰事件,BBC对此仍是知情却不加制止,导致员工走向绝路。   (宗禾)

BBC丑闻发酵

英媒“堡垒”坍塌

近日在英国社会眼中,BBC已从性侵丑闻主角、已故主持人萨维尔的东家变为其“同谋者”,这家“世界最古老国家广播公司”的金字招牌也随着丑闻的发酵轰然坠地。

法国《费加罗报》评论说,BBC总裁恩特威斯尔曾试图将责任推给前任,后来又想把掩盖真相的行为解读为“保护BBC声誉”。如今越来越多真相被揭露,他的改口令人震惊。恩特威斯尔会发现,自己正驾驶BBC这艘大船驶入一场“完美风暴”。

英国《经济学家》评论说,对于未来,BBC已经被黑布蒙住双眼,再也抓不住民众的信任。美国《时代》周刊网站报道称,随着越来越多女性站出来指控萨维尔,现在受害人预计多达300人。法国《新观察家报》评论说随着事态发展,可能还会有更多令人瞠目的事情发生。

新闻链接

BBC或有“性侵团伙”

首个涉案明星被捕

本报讯 英国摇滚歌手格利特尔因BBC性侵丑闻被捕,年近七十的他曾因性侵犯未成年女性而在越南被监禁多年。

英国警方说,目前超过300人指认萨维尔性侵犯,BBC内部很可能有个“性侵团伙”。现年68岁的原英国摇滚明星格利特尔成为BBC已故主持萨维尔性侵丑闻案中首个被警方逮捕的人。

格利特尔的真名为保罗·加德,他于上世纪70年代成为当红摇滚明星,1975年他的唱片销量更高达1800万张。但他2006年因性侵少女曾在越南被判刑监禁。 (中新)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新浪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