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新片内容曝光 欲拍“唐僧”印度拜佛求经

2012-11-08 11:43: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艺谋说到中国和印度合作,题材是一个广为人知的中国和尚去印度取经的故事。该片将增加奇幻视觉元素和尖端的3D效果。一位香港网友称,“说的显然不是《西游记》,而是有可能改编玄奘亲自撰写的《大唐西域记》。

张艺谋坦言自己的新片可能和宝莱坞合作,题材是一个广为人知的故事。发生在数千年以前,一个中国和尚去印度拜佛求经。(图片来源:资料图)

张艺谋今年遭遇不少是非,被传育有三子、与张伟平分道扬镳、铁路宣传片风波,加上其与小马奔腾等公司谈合作等各种传闻,令其有苦难言。但对于导演来说,拍电影才是正事。张艺谋日前在印度孟买电影节领取终身成就奖后,对外开口谈起新片计划。他表示今年自己并未停下工作,而是看了不少剧本。他坦言自己的新片可能和好莱坞合作,但对于更多细节则不愿意透露。

李安的新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就涉及到印度元素,而张艺谋也将目光投向了宝莱坞。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中,张艺谋说到中国和印度合作,他称自己能想到的题材就是一个广为人知的中国故事。故事发生在数千年以前,一个中国和尚去印度拜佛求经,他想方设法获取真经,以便带回中国去弘扬佛法。目前,这可能对于中印合拍片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项目,伴随着表演可以增加奇幻的元素、神奇的视觉特效和尖端的3D效果。

张艺谋所说的这个故事也引来网友热议,一位香港网友称,“说的显然不是《西游记》,而是有可能改编玄奘亲自撰写的《大唐西域记》。”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凤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