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王的盛宴》团队承认雇水军:只为活下去

2012-12-04 13:38: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2月3日晚,影评人magasa微博爆料称,《王的盛宴》团队雇佣水军专门维护该片在豆瓣等专业电影网站好评度.面对质疑,陆川工作室在微博证实了这一说法:"既然选择站在阳光里,就没什么好隐瞒."

微博截图

《王的盛宴》海报

 

【中国新闻周刊网12月4日综合报道】12月3日晚,影评人magasa在微博爆料称,《王的盛宴》的团队雇佣了水军专门维护该片在豆瓣等专业电影网站的好评度。面对质疑,陆川工作室导演李静也在微博证实了这一说法,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网络水军疯狂的打压已经影响到了影片的排厅和票房情况,此举只是为了让《王的盛宴》在目前这种不利的局势下生存下去。

一小时后,陆川工作室导演李静在微博回应了这一说法,承认了雇水军维护口碑的事实,并声称“既然选择站在阳光里,就没什么好隐瞒。”,“我们的口碑维护团队是在12月1日紧急加入的,要不是遭遇之前的疯狂打压,何必出此下策,费力而不讨好。您说的对,水军非常好辨别,仔细看看豆瓣时光上那些给#盛宴#打一分的吧,绝大部分都是新用户。水军就是一把双刃剑,但我们恪守的底线是:绝不抹黑其他电影。”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中国新闻周刊网
相关推荐: 水军盛宴团队承认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