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留学见闻:探访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套房

2013-01-17 16:06: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套房,到底能带给您多奢华的尊贵体验?一起来感受一番吧!

维也纳布里斯托酒店 威尔士亲王套房

威尔士亲王套房

价格:每晚3600美元左右

布局:一个宽敞的,刚性设计的卧室,像是一处贵族住所。拥有两间浴室,屋内帝国家具大气豪华,与索斯比所称的“重要物件”一起装饰着这间套房。

服务:传统类型

值得一提之处:美国军方总部二战后在此居住12年;接待王室(爱德华八世在他是英格兰亲王的执政时期,曾于1936年在此下榻);招待电影明星(例如凯瑟琳·德纳芙)。

威尔士亲王套房

令人喜爱的之处:会有令人着迷的梅赛德斯奔驰的机场接机车,屋内有插满黄玫瑰的花瓶装点,并且提供Romerquelle的矿泉水、冰镇的Laurent-Perrier的香槟。此外住所接近国家歌剧院——你几乎可以听到来自剧院内指挥官手里指挥棒的挥动声。

琐事:套房内配有电视机;迷你健身房非平面。

责任编辑:李欢
来源: 滴答网
1 2 3 4 5 6 7 8
相关推荐: 留学酒店套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