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王军霞与美国丈夫离婚 男方:房和车都是她的

2013-04-22 09:53: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王军霞和第二任丈夫黄天文

黄天文刊发声明

对于许多辽宁人来说,王军霞始终是辽宁的姑娘,即便她定居在美国,大家还是对她充满了牵挂。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王军霞日前在微博上突然宣布“离婚”。昨日,记者联系到了王军霞的丈夫黄天文。从这个男人的话语中,记者能够感觉到他对军霞的不舍和牵挂。他说,现在两人还没有正式离婚,他也不想就这样放手,“我以为只是一次小误会,没想到她会在微博上说这件事,我不想她的形象因为这件事受到伤害,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时间和空间,来处理这件事。”

忙于事业而忽略了家庭

黄天文说,这些年由于忙于工作,没有抽出太多时间陪伴在王军霞身边,“或许是我对她的关心还不够,王军霞放弃了在国内的工作,在美国也没有开展自己的事业,呆在家里的时间比较长,而我又没办法时刻陪伴在她身边,有些问题可能疏忽了。”身在美国的黄天文在电话里同记者说。

在黄天文发给记者的信息中,可以看到“洛基山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字样。黄天文说,全运召开时自己也会去辽宁,“沈阳的很多河道设计都是我在做,很多工程我们在全运之前都已经做好了,所以对辽宁还是很熟悉的。因为做工程,我大多是美国中国两边跑,毕竟肩上扛着养家的担子,家里的花销很大,所以工作真的没办法放下。”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沙哑,能感觉出来,王军霞的这次离开,对黄天文是个不小的打击:“军霞是个朴实的女人,她很真诚,热情,有着北方人的豪爽,我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我们结婚五年来也常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别扭,但每次都能化解,这一次我没想到会引发这么多人的关注,但我想说的是我们还没有离婚,我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时间和空间去好好解决。”

南北差异导致矛盾不断

在黄天文的网上个人空间里,记者看到大多是有哲理的小故事和随性而发的感言,而所有的图片几乎都是同王军霞游玩、旅行时的合影。想起夫妇二人此前和本报记者的一次聊天,提到生活中的趣事时,两人都会抢着互相爆料。那么,是什么导致他们出现了感情上的裂痕呢?

黄天文说,或许是源于地域上的南北差异。“就是一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我们之间往往会引发一场很大的争吵。”黄天文说,自己并不会去说王军霞哪里不好,因为她是自己尊重并爱护的妻子,他希望对方以一个美好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看到网上的一些跟帖我很伤心,那些谩骂无论对我还是对她都是一种伤害,我们还没有离婚,即便是真的离婚也不会这么快结束。我们以前也吵过闹过,就像许多平凡的夫妻一样有过离婚的冲动,但正是因为彼此的深爱化解了矛盾。这一次,我同样希望能够用爱来化解。”

两人为雅安捐出100万

即便简短的对话,黄天文依旧让人感觉到低调、沉稳和幽默的一面,也有一点强势。或许,这让同样强势的王军霞感到有些“针尖对麦芒”。但正如王军霞所说:“我知道他是好意,是为了我好,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

虽然两个人有一些矛盾,但面对大事时,两个人的意见还是一致的。汶川地震的时候,黄天文同王军霞一起捐助了100万元。这一次雅安地震,黄天文表示,他和军霞还会一起再为雅安捐出100万元,为祖国尽一点绵薄之力。昨日,记者多次试图与王军霞取得联系,但均未能联系上。

声明原文:

看到军霞在网上单方面发布的离婚声明和大家的评论我心里非常难过,她这样做我也是有责任的,有时我忙于工作对她的关心,照顾,理解不够,以及南北文化差异等,才使她有了这些举动和想法。

5年来,我们也多次发生类似的情况,后来矛盾还是迎刃而解。今天,我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时间和空间来处理我们之间的问题,给我们可爱的宝宝一个美好的环境。就是今后要在美国离婚的话也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结果也一定会让军霞和大家满意的。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强烈地震,我会与全国人民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上次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我和军霞捐了100万工程款,这次我也代表我的环保公司和军霞再捐100万灾后重建款给芦山县,以献上我们海外游子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谢谢大家的关心!——黄天文

责任编辑:李欢
来源: 沈阳晚报
相关推荐: 王军霞离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