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一个妹子的吐槽:女摄影师才是最苦逼的生物

2013-04-26 14:5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近流行帖子吐槽男朋友不会摄影是多么苦逼,然后迅速有妹子跳出来晒男朋友是摄影师有多么幸福。其实我想说这有什么呢?知不知道女摄影师才是最苦逼的生物?!

下面我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阐述为何女摄影师才是世界上最苦逼的生物。这绝对是史上最惨烈的一次自黑。请大家明白我这纯粹是多年的苦水无处诉,逼不得已啊。为了公平起见,以下照片都未经PS,免得你们说我用后期过的照片和人家没后期的照片比。

事先说好,楼主我虽然可能不算是美若天仙,但是一般还是长成这样的:

那个白色旗袍的就是我啦!右上方的蓝衣女子大家请注意,她叫郭圆圆,在接下来的吐槽中将会扮演重要角色。

每次出去玩,你把同行的妹子拍得很仙,然后被对方拍得很丑。这简直就是恩将仇报,对方还要一脸无辜地看着你

说怎么不好了啊,我觉得很漂亮啊!

漂亮?你确定?!

首先,姑娘们一起出去旅行嘛,都想留下一点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回来把照片发到网上,让那些男女屌丝们看一下自己白富美的美好形象。旅行中最重要的部分当然就是美食啦,于是你把同行的姑娘拍成了这样:

菜肴华丽不华丽?姑娘优雅不优雅?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在意大利美好的街头餐馆,发到人人上一定会有很多人羡慕。

于是对方投桃报李,把你拍成了这样:

这血盆大口脸变形的表情是怎么回事?!脸全黑了是怎么回事?手上黑乎乎的一坨是神马啊!鬼才知道我这是在吃高贵冷艳的墨鱼汁意面呢!

责任编辑:李欢
来源: 剪客网
1 2 3 4 5
相关推荐: 女摄影师吐槽旅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