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王石朋友圈晒与女友田朴珺近照 力证感情甜蜜

2013-10-06 22:36: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王石朋友圈截图

王石朋友圈截图

腾讯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田朴珺与王石已经协议和平分手,并有身边人有透露称田朴珺很少提起王石,引发情变传闻。昨晚,王石在微信朋友圈里晒出与女友田朴珺最新照片,并配文:“早安,剑桥”,暗似两人恋情依旧。田朴珺随后也在照片回复笑脸证感情甜蜜。

早前,一位自称“文学总监”的网友“TV东语”在微博爆料,王石与田朴珺已经分手,不过原因却并未透露。有媒体记者曾致电与田朴珺有交情的电影圈人士,对方透露并未听说田朴珺情变。不过他表示在平时与田朴珺的交流中,一直很少听到她提起王石。

在王石晒出亲密照后,随后有知情人也在微博透露称,“老王下半年还将在剑桥大学继续游学,主修犹太人历史文化”。并力驳分手传闻的不实,“说人分手的好事者,能不能盼人家点儿好啊?”

而10月5日田朴珺晚亦在微博上发出一张图,图上是一只左手,拿着一个红通通的苹果。同时配上一个得意的笑容。值得注意的是,这只左手的无名指上,有一枚银色的戒指,力证未情变。

责任编辑:江敏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