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职场生涯 / 正文

工作面试:你很可能会犯的身体语言错误

2013-10-09 09:12: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去参加一场重要的工作面试会让人感觉有点像要去战斗。而你可能会用同样的方式来为其做准备--研究你的“对手”,然后一旦你进入其中就要占据一个正直的“权力”立场。事实上,它完全就是要投射出一幅力量和能力的影像。

去参加一场重要的工作面试会让人感觉有点像要去战斗。而你可能会用同样的方式来为其做准备--研究你的“对手”,然后一旦你进入其中就要占据一个正直的“权力”立场。事实上,它完全就是要投射出一幅力量和能力的影像。“没有人会故意以懒散、冷淡或令人不喜欢的形象走进工作面试的场所,”咨询公司德克尔沟通(Decker Communications)的总裁凯利·德克尔(Kelly Decker)说。但是,即使是星级的简历也可能会让你看起来平淡无奇。“当涉及到获得一份工作时,重要的并不在于你实际上是如何完成工作的--而更多的是在于你是如何被感知的。”以下是大多数工作候选人会在身体语言上所犯的5个失误:

弯着腰

总之,你会被看作是与热情相反的人。“无论是坐在椅子上或站着的时候,许多求职者都太随便了--弯腰、驼背或歪向一侧--被发送给你的招聘经理的信息是你对这份工作不感兴趣,”德克尔说,“或者更糟,你发送的消息是你是无能的。”

交叉双臂

这一举动有着和弯腰相同的效果,只除了它在排斥他人方面甚至更有效。“交叉你的双臂被视为冷淡的、自我防御,甚至是信心不足的,”戴克尔说。相反,她说:“假装从天花板到你的脑袋的中心存在着一串字符,帮助你站得笔直--并保持你的肩膀放松。”

将你的双手放在腿上

你并不想在整个面试中都“用你的双手说话”,但礼貌地将你的双手保持放在腿上的姿势会让你看起来胆小。“大多的工作面试都是坐着进行的。如果在你面前有一张桌子,将你的双手轻松地摆放在桌子上,这会让你可以更容易地摆手势并且分享你的精力和热情,”德克尔建议。

皱眉头

当你专注于回答一个问题时,很容易就会紧皱眉头,但是,这一举动可以投射出很多种负面的含义。“微笑是喜爱程度的看门人,”德克尔说。如果招聘经理喜欢你,他们将会想要将你留在身边--所以,在你可以的时候要摆出一个真诚的微笑。

避免眼神接触

眼神接触有时候是与面试官建立联系的关键,不要让它成为了一个错失的机会。特意用眼对眼的方式去看你在面试中所遇到的每个人。尽量不要被集体面试所扰乱,即使它是即兴的。“你分享爱并关注了屋子里的每一个人是更关键的。花费五到七秒钟的时间与每个人进行眼神接触。”德克尔说。

责任编辑:张勇
来源: CNET科技资讯网
相关推荐: 面试身体语言职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