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天津警方将统一公布王克楠事故视频等证据

2013-10-10 14:08: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王克楠因车祸离世。天津警方一直未公布案情,受到了王克楠亲友的质疑。昨日,天津交管局称,将会统一对外公布所有证据。

王克楠因车祸离世。天津警方一直未公布案情,受到了王克楠亲友的质疑。昨日,天津交管局称,将会统一对外公布所有证据。

王克楠家属称肇事司机案发10个小时后自首,血液中并未检测出酒精,双方也未能就赔偿达成一致。张皓、陈若琳等跳水运动员在微博上质疑天津方面。

昨日,在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现场接受采访时,周继红表示王克楠的离世是一场意外事故,并不存在其他因素。“从我们得到的消息来看,车祸的主要原因是肇事车转弯时超速,撞到了王克楠所在车辆右后侧车门。这就是警方给我们的结论。”周继红说。

事发时的录像并未对王克楠家属公开,这也引起了一些质疑。对此,周继红说:“录像并非人人都能看到,确实不会有其他因素,请大家放心。”

昨日,天津市交管局首次正式对外表态,称车祸发生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所有证据包括视频等将统一公布。

责任编辑:张国栋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