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职场新人必备发型宝典

2013-10-25 09:04: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职场不是学校,没有发型为你撑气场,你很容易被当作实习生!用发型告诉你的老板,我是专业的职场人!

简约中分低位马尾辫

简约中分低位马尾辫

青春洋溢的高位马尾辫虽然朝气蓬勃,却不适合职场。简约的低发位相比更为沉稳,脖颈位置绑成马尾辫,再配以自然中分发,大气又干练。

干练侧分服帖超短发

干练侧分服帖超短发

蓬乱散碎的发型容易给人留下邋遢懒散的印象,这款超短发整理的光洁服帖,深度侧分露出清晰五官,款式简洁又显干练。

侧梳马尾辫

侧梳马尾辫

富有光泽的长发,将刘海整体向右侧偏分,长发部分则拢在刘海相对应的另肩头梳成马尾辫。线条流畅的发辫在简约中体现协调对称的美感。

侧分优雅盘发

侧分优雅盘发

快甩掉学生时代俏皮的花苞头吧,职场造型不需要它来扮嫩。长发侧分后在一侧松散挽成发髻,包住耳朵的发丝以及半遮眼眸的斜刘海都能为你增添一份轻熟女的优雅气质。

大气中分披肩发

大气中分披肩发

初出茅庐感觉职场造型难以驾驭?那就选择大气自然的披肩发吧。随意的中分款式可将你的五官衬托的更加立体,增加自信。发梢部分记得适度卷烫已呈现丰盈效果。

露额侧梳齐耳发

露额侧梳齐耳发

学生时代的齐耳发稍作改良就可驾驭职场。侧分刘海自发根开始借助发胶定型打高,露出饱满额头的立体感短发让你更有自信。记得勾勒一对剑眉来为发型加分。

侧分柔美短卷发

侧分柔美短卷发

初入职场不想给人留下犀利印象?柔美卷发造型值得尝试。侧分长刘海在发梢部分卷烫出蓬松发卷,仅在发梢形成柔美弧度的短发,自然不造作,优雅而又平易近人。

柔顺中分披肩发

柔顺中分披肩发

柔顺直发也是适宜搭配干练西装的经典款发型。利用细齿梳仔细分好发缝,中分款看起来更显沉稳大气。直发部分利用夹板夹直可以令长发更加垂顺服帖。

all back背头超短发

all back背头超短发

欧美职场女性大爱的发型,适合五官深邃立体的美眉。短发自双鬓开始整体向后背梳,注意头顶部分适度打高可以修正脸型,整体造型也更加饱满而有活力。

中分玉米穗长发

中分玉米穗长发

初入职场想要尝试卷发造型又怕太成熟,这款清新的玉米穗长发值得体验。中分长发自眉骨高度开始卷烫出细碎的玉米穗卷,避免卷发太过夸张。有效令直发蓬松又不似大波浪那般性感妩媚。

责任编辑:张勇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发型职场新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