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张艺谋被曝与多名女子交往 “小三”曾打陈婷

2013-11-18 12:35: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知名导演张艺谋被曝已经秘密再婚,与无锡女子陈婷育有两子一女。

张艺谋妻子陈婷与两个儿子现身机场(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两爱子正面照首曝光 神态酷似父亲(组图)

近日,知名导演张艺谋被曝已经秘密再婚,与无锡女子陈婷育有两子一女。更有爆料称,张艺谋还跟另外两个女子生了三个孩子,加上与前妻肖华的女儿张末,张艺谋共有7名子女,被网友调侃为“葫芦娃他爹”。诸多八卦爆料,究竟孰真孰假?昨日,有媒体走访了相关人士,了解到更多关于张艺谋婚姻家庭和工作的内幕。

“小妾”曾拳打“正房”陈婷

据多位知情人证实,张艺谋除了陈婷以外,还有一位红颜知己,对方是煤炭文工团演员。“当时张艺谋和这两个女人同时好着,两人原本商量都不和张结婚,直到张艺谋与张伟平闹翻之后,张艺谋担心跟陈婷未婚生子的事情会被张伟平揭发,赶紧在2011年12月与陈婷低调完婚。为此那个女人(煤炭文工团演员)非常生气,还与陈婷打了一架。”

张伟平被疑为“四妻七娃”放料人 形同“定时炸弹”

16年前,张伟平和张艺谋首次合作,扯了一张名叫《有话好好说》的“结婚证”。16年间,张艺谋从文艺的第五代导演,成长为能登上北美票房榜首位的商业片大拿,张伟平从为朋友两手甩钱的电影门外汉,变成了大把数钱的金牌制片人,两人最后却以“没啥关系”收场。

在张艺谋去年首次被爆出“金屋藏娇”的消息时,媒体向张艺谋一贯代言人张伟平求证,他只回应记者:“你们去问艺谋吧。”这与往日张伟平护着张艺谋的行为完全不符。更有知情人透露,张艺谋此前卷入“铁道部天价宣传片”一事,也是张伟平为逼张艺谋回头,私下授意手下人放料。这不免让外界猜测——张伟平是否为“四妻七娃”事件的放料人。

无论张伟平是否放料,身为张艺谋前兄弟、前密友,他无疑是那个知道最多的人,形同一枚“定时炸弹”,实在令人唏嘘。

“七娃”事件严重透支信誉 张艺谋外忧内患

与张伟平分手、从新画面出走的张艺谋,加盟小马奔腾、牵手万达影视、投奔好莱坞等传闻无一成真,下一部作品究竟是莫言的《丰乳肥臀》还是严歌苓的《陆犯焉识》还没有定论,倒是花了1850万元拍了一部“天价铁路宣传片”,信誉严重透支,再加上此次的“葫芦娃事件”,无疑是雪上加霜。

不禁要想,中国观众与中国电影完成同步换代,新导演崛起外加“后院着火”,外忧内患下,张字招牌是否还那么吃香?作为第五代的扛鼎人物,张艺谋又将如何把握现在观众的口味。

张伟平还曾主动曝光张艺谋与陈婷亲密照

张艺谋藏得严严实实的私生活突然被揭,不少人都猜测是“冤家”张伟平所为。据某资深娱记透露,张伟平确实在去年曝光过陈婷,“有知名爆料人得到过消息,(张伟平)让爆料人一定要曝光张艺谋和陈婷的事,还提供了两人在西湖游玩的照片。”但不知为何,这张同游照最终未被曝光。

至于日前的“七娃”事件,这位记者则表示不能确定是否为张伟平放料。

关于张艺谋的八卦正在持续变多,无人能全辨真假,而张艺谋迄今仍保持沉默,这让他被传闻层层包围,事情变得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金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