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传媒大学证实崔永元正入职该校

2013-12-16 20:33:13 作者: 田雪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传媒大学证实崔永元正入职该校

今日,有媒体称出崔永元已正式离开央视,关系已转到中国传媒大学。随后,记者致电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获悉,崔永元的关系正在办理中。

日前,网传崔永元要离开央视,此后他的行踪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今日,就“崔永元已正式入职中国传媒大学”一事,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裴部长说:“目前,崔永元的关系正在办理,快办完但还没办完”。当问到崔永元会出任什么岗位时,裴部长表示,这要等他关系办完之后才能知道,才能对外回应。

据了解,2012年2月27日,崔永元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成立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及口述历史博物馆。崔永元收集口述历史,希望能够为社会所用,并且能够推动口述历史成为一门专业学科,以更大的社会专业力量、公益力量,来推动中国口述历史收集持续传承。

近几年,在崔永元之前,央视王志、李咏等知名主持人先后选择回到中国传媒大学任教。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崔永元传媒大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