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郭德纲十大负面事件:拿朋友妻开玩笑惹官司

2013-12-17 15:18: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郭德纲

数年来,人红是非多的郭德纲,面对同行们联手围剿、陷于四面楚歌的境地并未在意,走红的几年中,不断曝出负面新闻,招致诟病不断。

侮辱北京电视台病逝台长王晓东

2013年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发出一首打油诗,引发争议,被指含沙射影、侮辱因病去世的王晓东,引发各界哗然。

纵容徒弟暴打记者

2010年郭德纲因为“侵占绿地事件”引发媒体报道,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的记者前往郭德纲家人采访,被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殴打,此事引发北京电视台号召多家媒体“封杀”郭德纲,也导致德云社“停业自查”。

炮轰恩人说北京台“很龌龊”

2010年8月炮轰恩人北京台“很龌龊”,身为师傅的老郭第一时间出面“力挺”爱徒,不但为打人者叫好,还将矛头直指有恩于自己的北京台,称北京电视台是“很龌龊一单位”。

霸占公共绿地私搭乱建

郭德纲曾在2008年买下了位于大兴的一套价值千万以上的别墅,小区里的绿地本来是属于大家公用,可郭德纲却无理侵占了很大一部分绿地。

郭德纲徒弟激怒北京球迷

2010年2月,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拿北京国安队戏谑取笑,关于“高峰拒不道歉”的消息更加激怒了北京球迷,网络上针对高峰的是非论战也很热闹。好在,高峰随后便正式道歉,而德云社班主郭德纲也出面调停,一场风波就此而止。

卷入侯耀文遗产案

郭德纲陷入侯耀文豪门恩怨财产争夺战中后,连续遭遇网络及相声圈的骂名声。有相声界人士痛骂郭德纲,借力挺侯耀文之女争夺财产,是为炒自己的知名度。

代言“藏秘排油”成打假对象

2007年3-15晚会晚会,自己代言的“藏秘排油”成了打假对象,让老郭很是不爽。就在两天后的演出中,还刻意以相声段子《谁动了我的减肥茶》回击央视。

拿朋友妻子开玩笑

2006年,郭德纲的相声段子中“汪洋的老婆跟别人睡觉,汪洋因此要自焚”的台词,以及在博客里写的一段文字把相声演员汪洋惹怒了。因在规定期限内没等到郭德纲在主流媒体的公开道歉,两个幼年旧识就反目为仇,汪洋将郭德纲告上法庭。

郭德纲被曝贪污公款

郭德纲恩师杨志刚以“诽谤罪”将郭德纲告上法庭。在1994年年初,文化馆的会计发现一些领导签字、郭德纲经手的票据有问题,拿到公安局鉴定结果是:有几十张票据的领导签字是伪造的,涉及金额当时足够判刑。

暗讽姜昆江郎才尽

2011年10月中旬,姜昆把矛头直指郭德纲。在中国文联和作协联合举行的加强和改进文艺评论座谈会上,他不点名地指出,现在不少人追捧一些下三滥的恶俗艺术,并称郭德纲“在道德在伦理上,出现这么多问题。”郭德纲回应时暗讽姜昆江郎才尽。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深圳晚报
相关推荐: 官司事件朋友郭德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