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崔永元方舟子骂战升级 相互“问候”对方家人

2013-12-30 20:58:39 作者: 田雪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崔永元方舟子骂战升级 相互“问候”对方家人

微博截图

崔永元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日前,其本人证实已离开央视加入中国传媒大学工作,并爆出此举与方舟子的骂战有关。今日,崔永元与方舟子微博骂战升级,互骂双方父母,引发网民围观。

今日1时许,崔永元发布微博“‘肘子’开始攻击我父亲了,当然要问候一下它母亲”内容,附有大段文字,文中以“方舟子与母亲争论其是否为亲生”的对话内容进行回击讽刺。

该微博引来上千网民围观,有网民评论称“小崔有点掉进自己的坑了,理性说事很难吗?”随后,崔永元回复表示“不难,我和所有人都理性探讨,‘肘子’除外,抱歉!”

据了解,今年9月初,方舟子在微博中称“要创造条件让国人都吃转基因”,此举让崔永元反感,并引发持续至今的双方骂战。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