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哈佛大学图书馆:所谓哈佛校训是假的 系编造

2013-12-30 22:51: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关于哈佛大学的校训在中国互联网上盛传已久。近日,哈佛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惊现留言:有人问,在哪里可以看到传说中的哈佛大学校训?对此,哈佛大学校方在其官网上表示,这些校训都是假的,在哈佛墙上看不到所谓的校训,并称所谓校训都是编造的。

2013年7月16日,一名网友在哈佛图书馆官网留言提问:“我听说在哈佛大学图书馆的墙上可以看到校训,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这个问题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浏览量高达14万。

哈佛大学校图书馆管理员表示:“关于哈佛大学的校训在网上早已盛传,尤其是在中国,但我可以证明,哈佛任何墙壁上都没有所谓的校训。”

这个回复最后还援引《华尔街日报》2012年11月15日的报道称,新一代中国学生对所谓校训的灵感仅仅来自于一个关于哈佛的骗局。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