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炮轰第二波:斥影评人“文化纳粹”

2013-12-31 21:23: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私人订制》海报

冯小刚微博截图

冯小刚29日微博截图

继昨日连发7微博炮轰影评人后,今天(12月30日)冯小刚继续开战,炮轰批评《私人订制》的影评人是文化纳粹。冯小刚素有“小钢炮”之称,面对不平事,他总是毫不留情地予以抨击。这次,由他执导的新片《私人订制》上映后争议不断,遭到了不少影评人的批评。刚开始,冯小刚还比较淡定,称“无论说好说坏,都是为我们这个电影操了心了。”

但从昨天开始,冯小刚终于忍不住了,连发7条围脖大骂影评人。今日下午,冯小刚继续开战:“一帮自以为是的,打着‘不接受批评’的旗号妄图封我的嘴。谁规定只许你们批判讨伐丧心病狂的漫骂,不许我还嘴了?你们就代表正确吗?你们认清自己的本质了吗?还他妈整天假装有民主的思想,要捍卫说话的权力,快撕下你们的面具露出你们文化纳粹的嘴脸吧。”

29日早上回应差评 痛斥影评人:别腆着脸引领观众丢人

12月29日凌晨5点40左右开始,他在微博上连发7条微博,不仅高调肯定了《私人订制》的价值——“对现实的批判性来说,我给它打9分”,还以典型冯氏风格的方式再次炮轰影评人——“我不怕得罪你们丫的,也永远跟你们丫的势不两立。”。“反过来说,就绝大多数冒充懂电影的影评人来说,我给你们只能打3分。从一九四二到私人订制,你们的嘲笑和狂欢恰恰反映了你们的浅薄,我看不起你们,别再腆着脸引领观众了,丢人。”

29日下午冯小刚死磕影评人:我不像张艺谋似的任你侮辱

29日下午,冯小刚携该片分段主演范伟宋丹丹李成儒现身北京,向全国观众拜个早年。现场,冯小刚再度向影评人开炮,自信《私人订制》再成经典之作。冯小刚当场斥影评人称“大街上卖煎饼的人还有个上岗证,影评人什么证都没有。好多人装大尾巴狼,说什么镜头是蒙太奇,你们知道什么是蒙太奇吗?非得一点弯不能拐,直接往你们嘴里喂,这辈子就跟你们磕死了!””

随后冯小刚又说:“其实我不是攻击性特别强的人,但我也不能像张艺谋似的任你侮辱还一声不吭,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们永远是被别人偷的,怎么可能偷别人票房?还有雇水军,刷什么分。我可以说,我们不干这种下三滥的事。”

来源: 凤凰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