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83岁索罗斯法庭上遭30岁前女友掌掴 助听器被打飞

2014-02-09 23:51: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媒体8日报道,现年83岁高龄的金融巨鳄乔治·索罗斯的巴西籍前女友、现年30岁的肥皂剧女星阿德莲娜·费雷尔(Adriana Ferreyr)于2011年将索罗斯告上法庭,指控索罗斯不遵守“爱的承诺”,没有将一栋位于美国纽约价值190万美元的公寓,按之前的承诺送给她,而是赠送给了目前的妻子多美子·博尔顿,费雷尔为此要求索罗斯赔偿5000万美元。2月4日,纽约法庭举行了此案的听证会。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在法庭上,愤怒的费雷尔竟难以遏制心头怒火,一巴掌朝着索罗斯的脑袋猛掴下去,当场将索罗斯打得眼冒金星,消息曝光后,顿时引发一片哗然。

83岁索罗斯法庭上遭30岁前女友掌掴 助听器被打飞

索罗斯前女友费雷尔

83岁索罗斯法庭上遭30岁前女友掌掴 助听器被打飞

索罗斯如今已是83岁高龄。

争豪宅 前女友索赔5000万美元

现年83岁的金融巨鳄、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是家喻户晓的金融炒家,20多年前凭着“狙击英镑”一举成名。据《福布斯》杂志2012年的排名,索罗斯是美国第7富有的人,个人财富多达220亿美元。据悉,索罗斯曾与他的前任女友、现年30岁的巴西籍的肥皂剧女星阿德莲娜·费雷尔相恋长达5年,但后来索罗斯却移情别恋,与他目前的第三任妻子——现年42岁的多美子·博尔顿展开恋情,两人最终于2013年9月结婚。

2011 年,费雷尔将索罗斯告上法庭,指控索罗斯不遵守“爱的承诺”,没有将一栋位于曼哈顿上东城价值190万美元的公寓按之前的承诺送给她,而是送给了“新欢”——多美子·博尔顿。为此,费雷尔要求法庭判索罗斯赔偿5000万美元。2月4日,纽约法庭举行了的听证会,在法庭上,愤怒的费雷尔难以遏制心头怒火,将索罗斯打了个眼冒金星。

闹法庭 索罗斯助听器被打飞

据当时就在现场的索罗斯的辩护律师马丁·辛格于7日公布的报告披露,当时索罗斯的前女友费雷尔盛怒之下已经失去了控制,她对着索罗斯大骂脏话,然后,费雷尔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飞身向索罗斯猛扑了过去,朝着索罗斯的脑袋猛扇了一巴掌。由于费雷尔的这一暴力举动来得太过突然,毫无防备的索罗斯被她打了个正着,整个人都被打蒙了。

律师辛格在报告中披露,费雷尔的巴掌重重地打在索罗斯的脑袋上,把他耳朵上本来戴着的助听器都给打掉了。事发后,律师辛格赶紧冲上前拼命抱住费雷尔,以免她做出更多过激行为。然而,此时费雷尔已经犹如愤怒的母牛一般无法控制,在暴打索罗斯之后,又朝着将她死死抱住的律师辛格脸上扇了一个耳光。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这个耳光的力道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律师辛格脸上的眼镜都被打得飞了出去。

伤无辜 辩护律师和助手遭打骂

律师辛格在报告中描述道:“我刚一放开她的胳膊,费雷尔女士就立即朝我的脸上扇了一个耳光,把我的眼镜打飞了。接着她朝着我被打落在地板上的眼镜冲过去,看上去她似乎准备跳起来把它踩碎。我只好再次抓住她的双臂,把她拖到远离我眼镜的地方。但当我放开她的胳膊时,她又重新开始朝我挥舞拳头,试图殴打我。”辛格称,当另一名助手乔什·桑托斯上前帮忙时,后者也被费雷尔赏了一记耳光,小腿则被她踢了一脚。

接下来,费雷尔仍余怒未消,又对索罗斯的另一名辩护律师威廉·扎贝尔破口大骂:“你没有好下场,扎贝尔,你没有好下场。你该被关进监狱,被人暴打!”费雷尔之所以会当庭发飙,是因为法庭不允许她带来的摄影师对索罗斯宣誓作证的过程进行拍摄。当费雷尔的律师威廉·贝斯罗后来同意了法庭这一要求后,她甚至将怒火发泄到贝斯罗身上,朝其双臂猛锤,最后像暴风一样冲出了法庭。据一份法庭文件显示,当费雷尔在走廊上与索罗斯擦身而过时,她再次对着索罗斯尖叫道:“你就是一坨屎!”不过,庭审结束后,费雷尔和律师贝斯罗两人又言归于好,双双面带笑容地离开了法庭。

83岁索罗斯法庭上遭30岁前女友掌掴 助听器被打飞

费雷尔微笑走出法庭

相关资料

索罗斯跟两任妻子共生了5个孩子,他去年刚跟第三任妻子结婚。

“前情人在法庭上掌掴索罗斯”的消息曝光后,顿时引发一片哗然。许多人都无法相信,叱咤风云的金融大鳄索罗斯竟会在法庭上被前女友弄得如此狼狈。据悉,目前这桩复杂的房产纠纷案仍在审理之中,而双方均各执一词,不肯让步。

费雷尔称,索罗斯将曼哈顿那幢本来送给她的、价值190万美元的公寓送给另外一名情人,没有遵守爱的诺言。不过,对于费雷尔的指控,索罗斯的律师威廉·扎贝尔予以了否认。扎贝尔表示,费雷尔只不过是想从这段失败的恋情中获取一笔金钱,“索罗斯是个名人,费雷尔以为他会害怕公开这段恋情,而答应她的要求,她只不过是希望从索罗斯身上捞点钱。”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现代快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