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法国人阿兰-佩林任国足新帅 曝不指挥中伊生死战

2014-02-26 23:09: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让人期盼已久的国足主帅终于确定,现年57岁的法国人阿兰-佩林将成为新任主帅。佩林长期在西亚执教,熟悉和了解亚洲足球。据悉,他预计明天与国足会合,然后随队前往迪拜备战与伊拉克的亚预赛,但这场比赛他不会指挥。

据多家媒体报道,今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一同赴黄埔体育中心慰问女足,在采访中面对国足主帅人选的问题,于洪臣确认:国足主帅已经定了,就是佩林,这不是秘密。

在“6ㄠ5惨案”9天之后,中国足协决定终止与卡马乔的合作。此后,傅博一直充当“救火队长”的角色,而他作为代理主帅的身份一再被延期。这期间,里皮、斯塔诺等众多名帅都曾与国足帅位传出绯闻。今天,更有媒体报道称,法国人勒尚特雷将入主国足,不过刚过去半天,这则消息就被证实有误,国足新帅人选为阿兰-佩林。

有媒体人爆料称,由于上任时间仓促,3月5日亚预赛最后一轮国足在迪拜打伊拉克的比赛还是傅博指挥,新帅佩林“只看不说”。亚预赛后,国足在5月底才有第一场热身赛,之前他会穿梭国内赛场考察球员,将被赋予充裕的时间。

阿兰-佩林简介:

法国人,1956年10月7日出生于法国吕尔,球员生涯效力过南锡和瓦朗热维尔。

执教生涯始于1993年,第一支执教的球队是特鲁瓦,他在特鲁瓦一呆就是9年,2002年-2004年执教法国豪门马赛,但成绩一般。

2004赛季赴西亚阿尔艾因淘金,2005赛季执教朴思茅斯,06-07执教索肖,07-08执教里昂,08-09圣埃蒂安,随后即开始在西亚的长年执教历程,先是在2010-2012赛季带领阿尔豪尔,2012-2013年率卡塔尔国奥,2012-2013年执掌阿尔加拉法,而在2013年则转战乌姆萨拉尔。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阿兰法国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