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正式公开与Angelababy恋情 送女友兰博基尼

2014-02-28 23:34: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今日为Angelababy过25岁生日,并送上豪车兰博基尼,让Angelababy有不小惊喜。

黄晓明日前在台湾拍摄百事广告,今早秘密飞香港,为Angelababy过25岁生日。他大手笔包下餐厅,贴心送上生日蛋糕。

庆生后,Angelababy移驾到餐厅领大礼,前面停一辆车,揭开车罩发现是豪车兰博基尼,而黄晓明就坐在驾驶座上。Angelababy惊喜万分,与黄晓明拥抱。

之前,Angelababy在出席活动时曾坦言,视晓明为结婚对象,又表态30岁前要结婚生小孩。此次,黄晓明在为Angelababy庆生的同时,以行动表爱。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