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学雷锋日”成了许愿日 学生最希望能保考试过关

2014-03-06 15:16: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学雷锋日”,“雷锋”很忙,既要帮助学生过四级,还要提供复习资料。昨天,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一场“萤火心语“活动,500余张给“雷锋”的便利贴,大部分与学习有关。

在该学院办公楼的“雷锋板”上,路过的同学都可以写下自己的愿望并留下联系方式,期望有“雷锋”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2013级会计2班刘天星的愿望是“请赐给我英语大神,帮我过四级吧。”他的愿望很快被同年级投资理财班刘文俊认领 。“高中时英语不错,正好也要备考四级,可以找他做个伴,我们一起学习”刘文俊说。500多张便利贴中,与雷锋“穿越时空的对话”多数都和学生的成绩有关。“雷锋!救我!保佑不挂科!”“雷锋大哥,向你学习,受你监督!”

“新时期的学雷锋应该有这些新的变化和内容,和学生的生活更接近。”该学院一位老师认为,大学生的这些愿望能够反映他们自身的心理的想法,从身边小事做起,比空洞的宣传和空话更有效果。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武汉晚报
相关推荐: 考试学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