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足协:国足抽到哪都是死亡之组 目标小组出线

2014-03-25 11:06: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3日,国足新帅佩兰在国管部主任刘殿秋、福特宝总经理董铮的陪同下,从北京悄然飞往澳大利亚悉尼参加26日的亚洲杯抽签仪式。对于这次抽签结果,足协表示不进行任何乐观预测,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以目前国足的实力来看,抽到哪里都是死亡之组,我们明年亚洲杯的目标仍是小组出线。 ”

2015年亚洲杯在即,从沙迦战场逃生的国足新帅佩兰也将迎来中考,根据与足协签订的工作合同,亚洲杯上国足的首要任务是小组出线,亚洲杯结束后足协将对 佩兰的工作和带队成绩进行一系列评估,如果中国队在此前8个月的时间里热身赛表现不佳、亚洲杯上成绩又一塌糊涂,足协会随时叫停与佩兰的合作关系,让法国 人中途下课。

在亚足联确定的16强分档原则中,中国队位列第三档,基本上难以改变被列强蚕食的命运。一位足协官员表示:“看看这些对手,哪支球队我们有必胜的把握,都不好打,可以说去哪里都是死亡之组。 ”

北京时间26日下午,亚洲杯抽签仪式将在悉尼歌剧院举行,基本上已决出的15支出线队的主教练和领队都将出席。抽签结束后,各组将召开工作会议,同时每队 代表还将考察训练场和比赛场。抽签仪式同时也是敲定热身赛的最好机会,目前国足5、6月份的热身赛对手都还没有确定,原定的法国集训计划已经取消,改为在 国内设立训练营进行两至三场热身赛,国足初定11月份去澳大利亚进行拉练,提前适应亚洲杯场地。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在足协主席蔡振华的牵头下,足协专门召开了管理团队工作会议,足协将对国足的管理团队进行重点打造,争取在短时间内各方努力让国足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自然
来源: 半岛晨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