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羽凡婉拒《爸爸2》:不需要靠儿子挣钱

2014-04-05 00:33: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日,羽凡前往南京为羽·泉5月10日的南京演唱会做宣传,在被大家问及与白百何的婚变传闻时,羽凡称时间会证明一切,并透露届时白百何会去南京捧场演唱会,这将是对“情未变”的最有力证明。同时,羽凡透露,他不会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也不需要儿子帮忙赚钱。   

  老婆将捧场个唱  

当天,羽凡被问及婚变一事时,他郑重地向媒体澄清此事。“跟老婆结婚当然是在一起,咱中华传统美德是劝和不劝分,可总有人问在一起的人什么时候分,我觉得八卦的确是满足了人性中的一些东西,但我们最终相信的应该是真正美好的东西。”羽凡说,这就像他和海泉这个组合,成立16年来一直被传解散,但是事实证明他们不用解释任何东西,时间会证明一切,不管友情还是感情。   

羽凡也透露,白百何应该会来南京捧场他们的演唱会。“因为那时候她现在的这部戏刚好可以拍完了。最近她压力也很大,作为男人我应该多为她说些。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在一起,在舞台上演唱是我吸引她最主要的方式,也是我传递情感的最重要的场合吧”。   

  让孩子享受童年  

之前有报道称,羽凡将带儿子元宝上《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现场,羽凡委婉地表示将拒绝这个邀请。“湖南卫视方面一直盛情邀请,我也很感激。这个节目我非常爱看,带小孩在节目中会有一些理念的分享,但让我带自己儿子上节目这事我有自己的考虑。因为我的工作特性,再加上孩子妈妈也是这个圈子的,所以我不太想这么早就让孩子曝光在大众面前。我也不想让他帮我赚钱,就想让他快快乐乐地享受童年健康长大,我不需要他特别做到什么,也不需要他为我做什么事。”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推荐: 羽凡爸爸儿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