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扮农民工太逼真 警察未认出险将其驱逐

2014-04-16 20:24: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14年4月14日上午11时许,南昌火车站广场的公交站台一角,一名穿着卡其色老式春秋衫的农民在站台上四处张贴寻人启事,随即又被身着制服人员赶得惊慌逃窜。就是这样简单的一幕,发生在熙熙攘攘来往穿梭的人群中,虽然吸引了旁边群众一些诧异的目光,却没有人认出。

近日,南昌火车站广场的公交站台一角,一名穿着卡其色老式春秋衫的农民在站台上四处张贴寻人启事,随即又被身着制服的人员赶得惊慌逃窜。这一幕虽然吸引了旁边群众一些诧异的目光,但没有人认出这名落魄的农民,竟是天王刘德华,此时他在隐蔽拍摄首部打拐电影《失孤》。

刘德华在电影《失孤》出演山区农民。从画面上可以看到,当天刘德华在表演中的神态颇有些前几年流浪汉“犀利哥”的模样。他在车站张贴启事和被保安驱赶,即使有路人好奇地看着他贴启事,又目睹着他被追赶,但是没有人将这个邋遢的农民与刘天王联系起来。据搜狐娱乐

另据财经网:【刘德华扮农民工太逼真 警察未认出将其驱逐】刘德华在南昌火车站拍“打拐”电影扮农民工,他在公交车站台张贴寻人启事,公安没认出他的身分开始驱赶。留着凌乱短发、胡子,斜背黄色的大包包,颇有“犀利哥”味道。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重庆晚报
相关推荐: 刘德华农民工警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