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央视否认董卿离职:她将赴美学习一年

2014-04-17 13:27: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图片来源:央视电视台综艺频道官方微博

17日中午,央视电视台综艺频道官方微博就“董卿辞职”传闻发布特别声明,声明中指,董卿从未向央视提出离职,她未参加今年《我要上春晚》节目是因她希望调整工作节奏,赴海外学习。声明中还指出,董卿已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邀请,不日将赴美学习一年。

以下为声明全文:

【综艺频道就“董卿辞职”传闻的特别声明】

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关于“董卿离职央视”一事,综艺频道特作如下声明。

因董卿未参加今年《我要上春晚》节目的录制,她的去向一时在网络引发各种猜测,综艺频道就此事作出特别声明。首先董卿从未向央视提出过离职。董卿进入央视12年来,工作勤奋,表现出色,她的主持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她对央视的舞台充满热爱,对央视的培养心怀感恩。在多年高负荷的运转后,今年董卿希望能够调整工作节奏,暂时放下话筒,去海外学习深造一段时间,以便日后在主 持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央视各级领导以及综艺频道对她的这一决定表示支持。董卿已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邀请,不日将赴美学习一年,希望她学有所成,未来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为观众 服务。

特此声明。

央视电视台综艺频道

2014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美学央视习一年董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