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明星毁掉北京车展?疯狂粉丝吓跑"教授"挤走媒体

2014-04-21 01: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20日,第13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在北京顺义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余家厂商参展。车展现场人山人海场面壮观。14时许,金秀贤意外现身北京国际车展北京现代展台,出场不到两分钟。这场发布会本应于今日上午11点半举行,但因当时现场人数太多导致安全等级不够而被公安指挥部门要求取消,“都教授”大批粉丝抱憾离场。今日下午,金秀贤诸多粉丝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但早已不见“教授”身影。

2014年北京车展可能是国内历届车展中最“星光闪耀”的一届,也成为颇受人诟病的一届。4月20日车展媒体日当天,多个车企邀请的当红明星不仅风头盖过了车企和其发布的车型本身,还引来了大批追星的粉丝,大幅增加了展馆中的人流,导致一些场馆由于聚集人数过多而不得不临时封闭,干扰了现场车企和媒体的正常工作,也引发外界对车展主办方组织和管理能力的质疑。

本届北京车展有两大特点,第一,本届车展格外星光闪耀,包括“都教授”金秀贤、“长腿欧巴”李敏镐,以及苏菲•玛索、贝克•汉姆、林志颖等当红巨星均被传将现身车展;第二,媒体证件格外难申请。新闻媒体如果要参加车展报道,需要提前半个月以上进行网上实名注册,并需要提供所在单位的介绍信、记者证、身份证等一系列证件才能顺利办理。有媒体人士戏称,车展媒体证的办理难度堪比美国签证。

然而,办证难度堪比美国签证的北京车展,却在不对外售票的媒体日混入了一大批既非车企工作人员亦非媒体人士的人群,他们的主要目的是——追星,其中更有很大一部分是为韩国明星金秀贤而来的。据中新网记者现场了解,20日当天甚至有天津的粉丝组团乘大巴赶到北京,只为一睹“都教授”风采。据悉,金秀贤原计划20日上午11:30现身北京现代展台。消息传出后,大量粉丝聚集到北京现代展台所在的展馆门口,以至于现场不得不增加安保措施,甚至一度通过关闭展馆来阻止更多粉丝进场。到中午12时左右,车展主办方突然通过广播宣布,因为道路拥堵,艺人无法到场,金秀贤活动取消,但大量粉丝仍不肯离场。

到下午2时前后,多数粉丝散去,金秀贤却突然现身北京现代展台,引发留守现场的粉丝一片尖叫。在不到一分半钟的简单寒暄后,金秀贤便从后台离场,再未出现。有消息称,实际上金秀贤早已抵达现场,但主办方因现场人员众多担心出现安全问题,才将活动推迟,并在简短出现后便匆匆结束。而此前传出将出席北京车展的多位明星,包括韩国明星李敏镐,法国明星苏菲•玛索等也因现场环境过于混乱等原因未能如期现身。

据了解,大批粉丝慕名前来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此次车展的明星活动时间表被提前泄露。有媒体报道,虽然媒体证件的办理流程十分严格,但仍有黄牛党通过偷窃等非法手段获取媒体证件,并将其作为门票销售。据称,可多次进出的媒体证件最高被炒到了650元。现场有部分参展商和媒体人士认为,车企扎堆邀请明星虽然显得喧宾夺主,但大批无关人员进入展馆更多反映了车展主办方所谓严格的出入管控措施几乎形同虚设,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主办方的管理能力。吉利集团高级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在接受中新网汽车频道采访时也质疑为何媒体日会有如此多的无关人员进入场内,这让他觉得“很荒唐”。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