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与飞虎队枪战

2014-06-03 20:34: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九龙湾启晴邨枪击案有惊人发现,51岁吞枪自杀的枪手李德仁,其女儿原来是近日介入影星李心洁与导演老公彭顺婚姻的小三李悦彤(Liddy)。警员昨午(6月2日下午)随即到香港青衣李悦彤与母亲同住的寓所调查,但家中暂时无人。警方希望从她们母女口中得悉有关枪手更多背景,以追查他的杀人动机。

600x450_9TQ75KHV00AJ0003

网易娱乐6月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九龙湾启晴邨枪击案有惊人发现,51岁吞枪自杀的枪手李德仁,其女儿原来是近日介入影星李心洁与导演老公彭顺婚姻的小三李悦彤(liddy)。警员昨午(6月2日下午)随即到香港青衣李悦彤与母亲同住的寓所调查,但家中暂时无人。警方希望从她们母女口中得悉有关枪手更多背景,以追查他的杀人动机。

反黑急会李悦彤两母女

大批警员昨返回启晴邨现场搜证,掌握李德仁的前妻名叫丁萍(52岁),为家庭主妇,家住青衣长康邨,她和李德仁诞下两女,长女叫李婷,1987年出生,现年27岁。根据李德仁早于2011年涉及的伤人案,当时法庭判词就透露他生于湖南,有两名女儿,长女当年24岁,至今年刚好27岁;李德仁于2010年离婚后迁往元朗朗边中转屋居住。

香港记者得悉,李德仁的长女李婷进入娱乐圈后改名李悦彤,正是近日红爆的彭顺小三liddy。记者并根据资料到青衣长康邨到李悦彤与母亲丁萍及19岁的妹妹同住的寓所採访,惟屋内无人,但东九龙反黑组探员已先到一步,并在单位外贴出通告:“我们有事想联络你”,并留下电话,着她们尽快与警方联络。

记者向青衣长康邨街坊了解,街坊确认启晴邨吞枪自杀的李德仁,多年前一家四口搬入上址,其后两人离婚,但李德仁不时都会返回探望妻女,不过近年已没有返回上址。街坊再看李悦彤的相片,又确认李悦彤是李德仁的长女,居于上址,并指她过往偶然会带男朋友回家,但近来已一段时间不见她出入。

街坊形容,李德仁过往在上址居住时,平时会跟邻居打招呼,又指后来男事主不时跟太太吵架,他喝醉后更会打太太。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网易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