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反出轨实用侦查技能男女大PK

2014-06-06 14:40:56 作者: @薛好大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谁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零”!拜读了《福尔摩斯探案全集之反出轨侦查技能》后,不仅收获了许多很实用的技巧,同时也感受到,在防止爱人出轨这方面,中华妇女倾注了无限的智慧与心血,造就了一种丧心病狂的文化,心口相传,生生不息。

女生版:

1.

有个女孩告诉我,从一张自拍照里发现异地恋的男朋友出轨了。为什么呢?她说拍照的地方在洗手间,从镜子里发现,自己的化妆品都被收起来了。我说这也不能代表什么吧?她说,如果男人突然把家里女人用的东西细心地收起来,尤其是化妆品沐浴露之类。只能证明,另外一个女人来过了。听完,我感到阵阵寒意。

2.

我发现异地男朋友出轨是下午我们在聊天,他发了张图片截图给我,留意了一下电量显示100%。后来也没怎么聊,大概吃完饭时提醒他吃饭,他说知道了手机没电快自动关机了晚上聊。

3.

曾经有一个女朋友也说过,她回到家看到一件衣服就知道了。因为衣服折法不是她折的,而她男友是绝对不会收拾衣服更别说折衣服了。

4.

我想说我关注的地方更奇葩。早上出门前换了马桶旁边纸篓里的塑料袋,晚上回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纸篓里有了一张和我们叠法不一样的卫生纸。呵呵……然后他就招了……

5.

曾经在他空间看到一个访客,邮箱的名字里有他名字拼音的缩写,那个人的访客列表里也经常有他,怀着敌意加了,结果发现是他妈。

6.

我就是福尔摩斯~从微博里猜到了是那个女生,然后看那个女生的微博提炼出了她的名字和生日,再用我们以前扣扣密码的格式把我的生日和名字换成那女生的,就登上了他的扣扣,看到了他对她的备注是老婆,他们恩爱的聊天记录,有没有很屌~

7.

以前一起玩游戏,EX有几天说没时间让我帮忙刷副本,感觉有点奇怪,平时都是一起的!用他QQ号去那款游戏每个区试,试到一个新区有建角色,再试了三次猜对了游戏密码,登录上去发现他和那女的结了婚,让我帮忙刷副本时候他正在带其他女的!果断扔了他所有装备!钱全部送人!再打电话告诉他。

8.

再说一个,如果男朋友突然莫名其妙发自拍在朋友圈那就恭喜你啦。肯定是新认识了一个女孩在暧昧,找由头聊骚。

9.

说个奇葩的,和他在一起吃饭,他一直注意手机收发短信,突然接了个电话,语气很敷衍,挂了后我问是谁,他说是表姐,还特意让我看通话记录,我拿过他的手机,给他那个表姐备注的通话记录号码发了个“我爱你”,不到10秒,他“表姐”回了个“我也是,老公”扔下短信在他面前,转身就走。

10.

和男朋友聊天时发现他用了我知道的另一个女生爱用的颜文字表情,果断登他YY看聊天记录,果然那女生和她男友吵架了来找我男友吐槽,那女生还给他发了自己玩cos的照片,估计把我男友惊艳到了,所以那段时间他们聊天很频繁。我果断呵呵搜那女生微博把她素颜给我男友看了,算是把苗头掐掉了~

11.

女人对她喜欢的人,你的标点符号点错了,她都会意识到……

12.

我也来说一个,看男朋友微信朋友圈,长得还不错的女生发的照片,能直接点开的是他看过的,要等加载的就是他没兴趣的咯~

13.

当以前问他吃了什么的时候,都会直接说吃的具体食物,有一次我问他吃了什么,他回答我随便吃的。我就知道,那次他和一个女同事一起吃饭。

14.

发现前任出轨是因为有一次一起吃饭他接了个电话,大概就是嗯,嗯,嗯,好,拜拜。他和家人或者什么朋友接电话的时候一般前面都会带个名字什么的,跟我打电话的时候才这样,心里默默操完他全家,回去就把他甩了。

15.

异地。从他给我打电话的声音,时间,听到的周围环境发现了苗头,然后我从他在微博上分享的N个地点准确的找到了那个妹子的公司和妹子的名字,接着我默默的把他送我的礼物,我们的聊天记录,合照,他跟我表白时的录音加视频,他喜欢听的歌看的电影。该打印的打印,该刻碟的刻碟,给妹子寄过去了。

16.

我发现男友出轨是因为我在他手机翻出GV。

男生版:

1.

忙着打副本哪有空发现啊。(……)

2.

打电话问她在哪里,她说跟闺蜜在一起,而她闺蜜在我怀里。(……)

3.

这个挺难发现的,在一起一年多,最后知道还是我兄弟告诉我的,说他让她怀孕了,要对她负责。

4.

520那天收到七天发来的老婆跟别的男人开房的满意度调查邮件。

5.

突然发现她买了好多新的名贵内衣……

其它围观的、乱入的女生:

1.

我都换了好几个了,他才发现第一个。

2.

只知道要女生喝热水的人,怎么能发现女生出轨?

3.

其实女生看男生就像老师看小学生作弊,你以为很隐蔽,其实讲台上看得一清二楚。

4.

本着学习的心态点开来看,才想起来自己根本没有男朋友。

5.

所以两个男生谈恋爱就不会有这种破绽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壹读
相关推荐: 侦查技能男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