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李海年:乌拉圭踢流氓球即使赢了也不光彩

2014-06-25 23:49:18 作者: 李海年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京时间6月25日0时,世界杯小组赛D组末轮在纳塔尔沙丘球场展开争夺,最终乌拉圭凭借戈丁的头球1-0绝杀意大利,追随哥斯达黎加的脚步也晋级16强,意大利则黯然出局。(凤凰体育讯)

在“乌拉圭vs意大利”这场比赛中,乌拉圭最终以1-0绝杀意大利赢得了比赛,这样的结果是否让人口服心服?我看未必!

本场比赛乌拉圭能否取得胜利,普遍认为要看苏亚雷斯的发挥。然而,从现场直播和媒体报道来看,在全场比赛中,苏亚雷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与布冯的两次正面交手均宣告失败。由于平局将会让乌拉圭被淘汰,苏亚雷斯急了!

第80分钟,乌拉圭队前场进攻,禁区内突然出现两名球员摔倒的现象。原来是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抢位时发生身体接触,慢镜头显示,苏亚雷斯又有疑似咬人的动作,他拽着基耶利尼左臂,嘴部靠着基耶利尼的左肩膀,基耶利尼像是触电般倒在地上,而苏亚雷斯也捂脸倒地。正是这样的演技,骗过了主裁判的眼睛。

苏亚雷斯到底咬到基耶利尼没有?后者拿出证据,掀开自己的肩膀,像主裁判投诉。通过清晰的画面可以看到,基耶利尼确实在肩膀上有牙印!苏亚雷斯再次咬人,却逃脱红牌!试想如果苏神被红牌罚下,那比赛或许是另一个结局。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个叫“苏亚雷斯”的球员,在足球场上已经多次用牙齿咬人了!在12-13英超赛季中,利物浦对阵切尔西,苏亚雷斯口咬切尔西铁卫伊万诺维奇,也因此遭遇英足总禁赛。这样的恶劣行径几乎让他成为了全世界球迷眼中的恶人。

苏亚雷斯因为在关键时刻屡屡挽救红军,而在乌国内球迷称之为“苏神”。然而,我要说的是,对于一个靠咬人而赢得足球的球星和足球队来说,即使赢得了比赛,也是不光彩的,因为,他踢的是地地道道的低级下流的流氓球!

一个靠咬人而赢得足球的球星居然能被称之为“苏神”,这是对足球最大亵渎和侮辱!为了弘扬足坛正气,建议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永久禁赛!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作者博客
相关推荐: 乌拉圭光彩流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