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55岁倪萍整容照曝光 或为重返央视注射除皱

2014-06-27 01:03: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年4月5日,已经55岁的倪萍民生大议 (微博)重返央视主持人岗位,主持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近日,有关倪萍整容的照片曝光网络,据知情人士透露,倪萍是做了注射除皱,把眼角和额头的皱纹都填平了。

而对于倪萍整容,其实早在2012年末就有传闻,倪萍当时的回应是:“我也介意自己变老,也常常会拿出三十年前的照片来做比较,但这是没办法的。”随后,有网友翻出倪萍20岁时的纯美照片,照片中,倪萍梳着麻花辫,标准的鹅蛋脸,清澈的大眼睛加上洁白的牙齿,甚是漂亮端庄大方,获不少网友赞美。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为了给观众好印象,倪萍拼命减肥,一天只吃两顿饭,而且吃得很少,短短几个月,倪萍瘦了近二十斤。对此,倪萍在微博幽默地回应道:“哈,不知谁慌报军情,表扬我为了上《等着我》瘦了二十斤。我倒是想啊,不用二十斤,十斤也行啊!传播的面太广了,问的人这个多呀!还有不少祝贺的,最多的是打听怎么减的。我表妹更逗,‘姐,你减了二十斤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我去,没减能看出来吗?”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倪萍除皱央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