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秘密报告:苏牙失衡的频率 有点儿勤

2014-06-30 15:10: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每日星报》透露,国际足联在做出处罚决定之前还调查了关于他的另外5次咬人事件。这5次都发生在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国内效力期间。

这已经是苏亚雷斯第8次咬人了

当苏亚雷斯因为咬基耶利尼被国际足联处以重罚后,有些球迷认为国际足联的这一处罚决定太苛刻,苏神不应该被如此长时间禁赛。

不过据英国《每日星报》披露,国际足联在做出处罚前曾收到一份秘密报告,该报告称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国内效力期间就曾先后五次在球场上咬人!

在乌拉圭与意大利的世界杯小组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因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事后被国际足联重罚,苏亚雷斯被停止国际比赛9场,禁止在4个月内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并罚款10万瑞士法郎。

按照此前的说法,这是苏亚雷斯第三次在球场上咬人:2010年11月他在荷甲联赛中咬了埃因霍温队员奥特曼-巴卡尔;去年又在英超比赛中咬了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包括这次咬基耶利尼的事件,苏亚雷斯都没有在球场上受到任何处罚,所有的罚单都是比赛后接到的。

然而今天据《每日星报》透露,国际足联在做出处罚决定之前还调查了关于他的另外5次咬人事件。这5次都发生在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国内效力期间。“国际足联不仅考虑了前两次咬人事件,他们还研究了另外那五次。”一位知情人透露称。“国际足联早就知道苏亚雷斯早期的咬人事件,这次有人递交了事件细节,不过这些内容在乌拉圭都被掩盖了起来,他们不希望国际足联知道。

如果这些告密者所说的情况属实,那么苏亚雷斯被处以这样的处罚似乎也不算太重。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日前还否认自己咬人,称只是撞到了基耶利尼,但他很难解释清楚之前的几次咬人是怎么回事。乌拉圭方面已经进行了上诉,对此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表示:“考虑到诉讼程序还在进行中,我们还不能透露任何有关此案的任何细节。”

苏神声明:没想咬人 只因失去平衡后撞上对手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两天前国际足坛对苏亚雷斯咬人做出的处罚决定,乌拉圭前锋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9场,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的活动4个月。FIFA表示,重罚苏亚雷斯只因他屡教不改且无悔改之心。

但苏亚雷斯发表声明称,他并没有刻意的去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实际上是他失去了平衡,不小心撞在意大利的肩膀上。

苏亚雷斯在声明中写道:“我当时丝毫没有咬人或意图要咬人的想法,当时我失去了平衡,身体不能保持稳定,于是撞在了对手身上。在那一刻,我感到我的脸颊被对手撞了一下,然后就感到牙齿强烈的疼痛。”

不过国际足联的七人判断小组并没有听信苏亚雷斯的辩护,他们给出的结论是:“故意的,对手没有挑衅。”FIFA本次处理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纪律委员会成员主要来自于以下几个国家:巴基斯坦、库克群岛、新加坡、巴拿马、中国香港、南非和瑞士。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四月网综合大公网 中新网 新浪微博等
1 2
相关推荐: 频率苏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