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汤唯否认当“小三”:过去现在未来都是中国籍

2014-07-06 01:16: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汤唯曾被韩媒爆料与金泰勇于2011年秘密交往,疑已因戏生情。金泰勇在2011年底与太太正式离婚,令汤唯惹“小三”之嫌。汤唯方面强调两人去年重逢,从朋友发展成恋人,不存在“第三者”的事。

据香港“明报”消息,汤唯前日突然宣布与曾合作电影《晚秋》的韩籍导演金泰勇订婚,预计秋天结婚,因而惹来奉子成婚的揣测,更有传两人相恋时,金泰勇仍未离婚,令汤唯被怀疑当“小三”。另外,汤唯还被指早前已取得韩国身份证,并申报在韩国买地。对于种种传闻,汤唯透过经纪人全部否认,她强调:“没怀孕、非‘小三’、有买地但没有改国籍,过去、现在、未来都是中国籍!”

汤唯与金泰勇去年10月重逢而相恋,不到一年就宣布结婚,被指跟汤唯低调、慢热的风格不符,故被怀疑奉子成婚。有传金泰勇本来想下个月结婚,但汤唯希望在10月秋天举行婚礼,双方对婚期仍未达成共识。

经纪人郑小姐坚决否认汤唯怀孕两个月的传闻,她说:“没有怀孕,突然宣布订婚是因为他们很相爱。”

汤唯曾被韩媒爆料与金泰勇于2011年秘密交往,两人被拍到逛街的照片,疑已因戏生情。金泰勇在2011年底才与太太正式离婚,时间上推测,令汤唯惹上“小三”之嫌。汤唯方面强调两人去年重逢,才从朋友发展成恋人,不存在“第三者”的事。

2012年,有报道指汤唯取得韩国政府颁发的外国人身份证号、居民身份证号,她更花700多万在韩国买地。汤唯的内地宣传公司澄清:“汤唯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籍,投资买地会获得韩国政府的一个登记号,但不等于有了这个号就是韩国籍。”

责任编辑:自然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中国籍汤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