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华东交大300多硕士毕业证编号出错 需全部换领新证

2014-07-10 13:39: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近,刚刚毕业于华东交通大学的一批硕士生遇到了麻烦:他们领取的毕业证书上编号少了一位,且在学信网上查不到证书信息。近日,校方通知300多位已经离校的毕业生,原发的毕业证无效,需返校换领新证。有学生对此很是不满,“我在新单位才上任几天,就要请假,老板的脸色不好看。”对此,该校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森向记者承认,此事确有发生,因学校的失误已向学生们道歉。“现在老师们都在加班处理这事,同学们可以随时回来办理,邮寄过来也可以。”

学生被通知现持毕业证无效 编号少了一位数

小郭是华东交大研究生学院的一名毕业生,今年7月1日,他和同学们领取毕业证书后纷纷离校找工作,就在他成功应聘到某大型国企公司后两天,突然接到母校老师的电话,说他现持的毕业证书无效,必须回来换领。

小郭告诉记者,新版毕业证统一编号都是18位数字,而自己手中的证书只有17位数字。小郭手中的毕业证编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查不出相关信息。

“为了这份工作我努力了好久,好不容易通过面试,现在还在试用期。提供不规范的证件、现又要求在请假,这些对我形象影响很坏啊。昨天我跟总公司人事部提这事的时候,他们脸色很不好看。”

300多名毕业生领“假证”校方称“员工的过错”

记者联系上华东交大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森,他证实确有此事发生。“这个工作人员是第一次做数据,当时时间很紧,学生们又急着离校,所以没有检查到位,确实是我们的疏忽。”

据介绍,这次导致300多名研究毕业生领错证,涉及多个专业。“现在老师们一直在加班处理这事,还请同学们见谅。”王森说,“同学们可以随时回来换取新证,如果工作地方远的,可以邮寄过来,我们会寄回去。”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相关推荐: 华东毕业证交大硕士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