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六小龄童《大闹天宫》邀姚明 网友猜测演巨灵神

2014-07-11 19:40: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六小龄童与姚明的合影

今晨,“82版西游记”的微博晒出六小龄童与姚明的合影,并称六小龄童邀请姚明在其正筹拍的电影《大闹天宫》里出演重要角色,引发网友好奇。

六小龄童早在2010年时就曾对记者表示将筹拍3D版的《大闹天宫》,并将再次出演孙悟空一角,如今影片仍在筹备阶段。据悉,六小龄童对今年年初上映的甄子丹版《大闹天宫》大为不满,曾批评片中孙悟空与妖精谈恋爱是对名著的亵渎,会误导小朋友,要“防止一些打着‘时尚’、‘颠覆’的旗号来恶搞我们传统文化的做法,这样做是有伤中国人感情的”。

这次邀请姚明参演《大闹天宫》的消息曝出,网友纷纷猜测姚明将会出演哪个角色,鉴于姚明的身高,“巨灵神”被认为可能性最大,此外还有不少网友以“土地佬儿”、“红孩儿”等答案来调侃姚明。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