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疯狂英语李阳少林寺皈依佛门 曾表示信奉伊斯兰教

2014-07-28 20:4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李阳少林寺皈依佛门

2014年7月26日,疯狂英语、疯狂汉语创始人李阳在千年古刹——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

同时皈依佛门的还有易太极创始人职勇,法名延同。

皈依之后的当天上午,李阳向郑州慈善总会金翅公益联盟捐赠10000册英语图书用于中原的教育事业,并与金翅公益联盟签订了《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早在2011年09月21日新民周刊的采访中,在被问到是否信佛时,李阳说:“佛教很多观点是好的,人要祥和一点,不要那么多斗争。她信天主教没信好,爱要恒久忍耐。谁愿意在一个火药味的家庭呆着。”

李阳曾表示打算信封伊斯兰教

QQ截图20140728203138

李阳微博截图

在说完佛教很多观点是好的还不到2个月时,李阳又在微博写道:“我打算学习和信奉伊斯兰教,就因为《古兰经》中的一句话:学者的墨汁贵于烈士的鲜血。让我们真正去了解伊斯兰教!我为我以前对伊斯兰教的误解而感到羞耻!万物非主,惟有真主,独一无二。”

李阳屡屡毁三观,此前跨界做直销

2013年11月4日凌晨约4时,李阳发出一条长微博,证实自己加入安利。在1431字的长微博里,李阳用了79个感叹号,一如他演讲时的亢奋。他称自己“找到了灵魂的归宿”,安利的人才是“令人感动、不离不弃的真朋友”,并称用了安利产品后,“和美国太太的关系亲密了”。

但是距离其宣布进入直销行业仅两个多月,李阳又换工作了。这一次他退出了安利,加入了另一家直销公司。这次他声称,被该直销企业创办人的精神和梦想深深打动,“愿意追随他来完成中国直销业的全球化梦想”。

这次,李阳在少林寺皈依佛门了。他想通过直销输出疯狂汉语的未来计划还要继续实施吗?

 

责任编辑:Sussie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