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曝奶茶妹妹将出演苏有朋执导新片 或当女主角

2014-07-30 09:00: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有消息爆出,奶茶妹妹即将进入影视圈,在刘强东的保镖护卫下,密会苏有朋。7月29日,网友“财经女记者部落”通过微博证实这一消息,称:“奶茶妹妹将出演苏有朋执导新电影《左耳》,2015年上映。”

据悉,苏有朋最近正在筹拍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这部影片是根据著名青春爱情小说《左耳》改编的同名电影,由光线传媒投资,目前男主演已定了柯震东和欧豪,女主演人选未定,《左耳》讲述了几位处于青春期的男女经历的生活和情感的痛苦、迷茫和成长,其中左耳失聪的女主角的戏份最重,奶茶妹妹或出演。翻看苏有朋微博关注的对象中,竟然有《左耳》的作者饶雪漫,似乎再次证明此消息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